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專輯】▌ 2014 ♥ 初冬身體保養品 ♥ Body Care Products For Winter ▌

立冬後,身體肌膚開始感覺到一絲絲乾燥,所以 bubeee 也趕緊尋找合適的冬季身體保養品,修護及滋潤乾燥的肌膚。(先謝謝多品牌送來身體保養品,讓 bubeee 體驗及分享給大家唷!

 

是日分享一些初冬身體保養品吧!我們由潔膚開始做起吧!

潔膚用品

在沐浴露方面,大家可以換上滋潤度較高的沐浴露,確保肌膚在潔膚的同時,也能保持肌膚水份。

這瓶 SABON  沐浴香油(Shower Oil)含有豐富 Omega 3,6,7,9 和維生素 A + D 的純橄欖油,鱷梨油,荷荷巴油及小麥胚芽油製造,其天然潤膚油能夠潤澤肌膚,適合中性至乾性膚質使用。(這個茉莉花香味的確不錯!)


潤膚產品

近來的天氣並不算很乾燥,所以潔膚後,大家可以塗上較輕盈而滋潤度高的潤膚產品。

在家中的話,大家可以一試 SABON 的修護乳液 ,這個品牌與剛剛介紹的沐浴露是同一個品牌。(公關說這家的產品適合濕疹肌膚。)

這瓶修護乳液(Body Lotion)備有多種香氣,滋潤效果不錯,適合所有膚質每日使用。(同樣是茉莉花香味,其香味持久度很高。)


若你是長期旅遊人士,大家可以選擇這枝易於攜帶的 Aesop Resolute Hydrating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HK$265/ 120ml)。

Aesop Resolute Hydrating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這是一枝屬中等滋潤型的乳霜(跟產品說明相符),蘊含小麥胚芽油、甜杏仁油及乳油木果油,可以滋潤肌膚,令肌膚光滑芳香、富有彈性,適合大多數膚質。另外,產品帶溫暖、胡椒、辛香的香味,用後感覺滋潤,並不油膩,而且這個香味讓人覺很清新、有活力。

另外,它的牙膏裝設計很方便攜用,更不會中途爆口,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塗上。


手部護理產品

在手部護理方面,這次分享是 eos 潤手乳霜(莓果花及青瓜香味),它的包裝設計很特別(應該是為大家的手部而設計,手感不錯。),而且香味清新而不化學,沒有很濃的膠味。

在成份方面,產品注入滋潤的乳木果油、燕麥萃取物、抗氧化的維他命CE、並不含鄰苯二甲酸酯、不含麩質、不使用動物測試,通過皮膚科臨床測試,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唇部產品

在唇部護理方面,大家可以考慮 eos 潤唇球,它的價位合理,而且蘊含 SPF15 成份,可以在修護唇部的同時,滋潤雙唇。(這個質地比 Kiehl’s 家的潤唇膏較為輕盈,適合不喜歡「黏」的感覺的朋友使用。)
另外,香港天氣暫時未算很乾燥,所以eos 潤唇球也算不錯,而且小小的一球放在包包也是超方便之算!




其實近來的天氣也不算太過乾燥,以上產品剛好切合我的需要,希望這篇分享也能可以幫到大家。(或許更乾燥的時候,大家便要選擇滋潤度更高的身體保養品唷。)
如果發現好用的身體保養品,歡迎大家電郵至 bubeeejenn@gmail.com bubeee 分享。

小結:
由於 bubeee 的身體肌膚屬偏乾的膚質,在夏天要經常塗上身體保養品。來到初冬, bubeee 會選擇一些輕盈、滋潤度高、易吸收的身體保養品,確保肌膚不會太乾,減少乾紋,讓整個人看起來不會很「乾燥」,也不會有繃緊的感覺。若天氣轉或更乾燥的時候,大家不妨將一泵的按摩油/精華油混合於潤膚產品,修護功效也會有所提升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ABONAesopevolution of smooth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