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 2014 聖誕資訊】▌ 日本內衣品牌 Peach John ♥ PJ Girls, be a little sexy!♥ 2014 Very Sexy Holiday 節日內衣分享會 ▌

一向受不少女性歡迎的日本內衣品牌 Peach John,日前就舉辦了 Peach John2014 Very Sexy Holiday 節日內衣分享會」,向大家展示今季最新推出的節日性感內衣及睡衣系列。


是日 Peach John 邀請了人氣藝人袁嘉敏Candy分享節日打扮技巧及心得和韓籍模特兒蔡恩真Enjel即場性感演繹 Peach John 最新內衣及睡衣產品,讓大家一同感覺 Very Sexy Holiday 的開始。


Peach John 公關先邀請人氣藝人袁嘉敏Candy為大家分享她對聖誕節的打扮心得及近來工作的一些趣事,而袁嘉敏素示她很喜歡聖誕節,並即將出席今年第一個聖誕節派對。


當中袁嘉敏更分享了一些變身可愛性感的聖誕派對造型的小貼示,讓一眾讀者、博客、VIP 可以釋心打扮今年的聖誕派對造型唷!

聽過袁嘉敏Candy的分享後,韓籍模特兒蔡恩真Enjel更即場性感演繹 Peach John 最新內衣及睡衣產品!(準備相機及心心眼。)

第一款是 The Sexy Curve 紅色色丁胸圍,胸圍設計將視線集中於胸貼胸的谷間,十分誘人。


下一款是 The Sexy Curve 黑色閃石胸圍,閃石散佈在罩杯中央部分,感覺不會太誇張,又帶點兒 Bling Bling 的感覺。

  
接下來是超誘人的白色閃石色丁 Heart Bra ,胸圍的壓紋和閃石都做很仔細,適合配襯高貴的晚裝。



若果大家想換一個聖誕造型,給朋友、愛人一個驚喜,這一套 Yummy Mart 聖誕女郎套裝配上毛毛球的聖誕帽,必定成為派對焦點。



介紹聖誕女郎套裝後,便是時候介紹一些更加性感的內衣!

Nudy® 黑色喱士胸圍利用 See-through 設計,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看起來相當性感。


提到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My Little Joy 粉紫色薄紗睡裙配上性感 Deep V 剪裁,散發出獨特女性美。


除了 Deep V 剪裁的 My Little Joy 粉紫色薄紗睡裙,Yummy Mart 制服誘惑胸圍套裝也是超誘人!


另外,蔡恩真Enjel還示範一系列家居服,讓大家在家裡也能增強 Girly 與甜蜜的感覺。


踏入冬季,大家一定做好保暖的準備,柔軟具彈性的棉花糖質料保暖褲就相當合用,加上企鵝及白熊兩款可愛的圖案,實在是太可愛了!


最後,大家也可以入手這一條懷舊風格花紋喱士質料的背心裙和這件長毛花冷質料的漁夫褸,在保暖的同時,也能打造超貼心的家居造型。


小結:
Peach John 今季最新節日內衣及睡衣系列設計特別,充滿著節日氣氛及性感誘惑,讓大家搖身一變成為性感聖誕女神,並在聖誕派對中成為眾人焦點。在質料方面, Peach John 更採用棉花糖質料,讓用家穿起來更舒適,提升家居服柔軟的觸感,時刻都擁有甜蜜浪漫的感覺!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Peach John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