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旅遊】▍日本神奈川縣 ♥ 橫濱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杯麵博物館)♥ 製作專屬您的杯麵 ▍

*這篇文章的照片利用 Samsung Galaxy S6 所拍攝。

是次跨年之旅除了購買福袋外,當然還有參觀和品味生活的環節,而是日 bubeee 便和家人來到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的橫濱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杯麵博物館),一起了解杯麵的歷史、製作專屬自己口味的杯麵和品嚐杯麵博物館餐廳的美食。


是日我們早上約十時便來到橫濱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杯麵博物館),想不到旅客的數目比我們想像中多,但購票、排隊等的安排都做得很好,所以整個購票過程都很快捷。

購票後,工作人員指導我們先完成杯麵工作坊,然後再四周逛逛。

開始製作杯麵前,我們要先購買一個杯麵杯。


然後,工作人員便安排我們入座,並開始於杯繪畫及上色。




以下便是 bubeee 所畫的杯麵,感覺好像跟範本差太遠,但還是一個很好的繪畫體驗。


完成繪畫的部份後,我們便來到選擇杯麵味道和食材的部份了。



工作人員會詢問您想選擇的杯麵口味及您喜歡的食材,而部份食材的樣子更是超可愛!




以下便是 bubeee 和家人的杯麵餡料,而杯麵將會進行密封及包裝的步驟。


杯麵通過這部機器處理後,即完成密封和包裝!(摸起杯麵時,杯麵還會散發出熱騰騰的感覺。)




來到最後一步,大家便可以將杯麵放入包裝袋,並充氣及掛上繩子,便可以帶著您的杯麵「手袋」繼續行程。


製作杯麵後,我們去到另一個樓層,了解「杯麵之父」安藤百福的生平及杯麵發展史,而看到這麼多的杯麵,確實會讓人「哇」一聲。(抱歉,這部份沒有拍照。)

另外,場地還有多款以杯麵為主題的藝術品,叫人十分驚歎。



最後,我們還去了杯麵博物館餐廳品嚐以杯麵為主題的美食,而我們則點了兩客杯麵味雪糕!(不知道杯麵味雪糕會是怎樣的呢?)




杯麵味雪糕用上杯麵杯盛著,而雪糕是忌廉味的雪糕,並淋上杯麵味的配料,兩款食材混合起來一起吃,味道卻是相當的配襯,超級好吃。(值得大家去試試。)



吃完甜品後,我們離開橫濱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向下一站進發!


小結:
是日與家人一起來到橫濱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杯麵博物館),並一起參加「杯麵工作坊」和品嚐美味的杯麵味雪糕,確實是難忘且滿足的體驗。其實一開始 bubeee 都會擔心家人會否喜歡這個景點,但看到他們的笑容,便知道這趟行程來得很值得!假如您也在計劃您的日本行程, 橫濱安藤百福發明記念館(杯麵博物館)也是不錯的景點選擇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