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美妝】▍SUPIA 多功能 BB 霜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遮去面部肌膚瑕疵! ▍

早前收到韓國品牌 SUPIA 黑酵母系列的多功能 BB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產品備有中高度遮瑕效果,而且用後感覺清爽不油膩,適合近來潮濕的春季使用。

有關  SUPIA 黑酵母系列:
SUPIA 黑酵母系列以黑酵母精華液為主要成分,這是一種從黑酵母中衍生的酵素(又名:暗金黃擔子菌)。黑酵素有效過濾肌膚污垢、恢復皮膚健康節奏,並且它含有天然的與皮膚細胞相似的保濕成分,能夠有效提供豐富的營養成分,使肌膚煥發光澤、收緊毛孔、改善複雜的肌膚傷害和增強肌膚的彈性。



有關 SUPIA 多功能 BB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
SUPIA 多功能 BB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蘊含天然配方包括生物糖膠-1、葵花籽油以及藥用植物複合物,具有出色的抗氧化和鎖水保濕作用、保護疲勞肌膚不受日常有害環境因素的影響,產生出一個天然的 SPF 防護盾,並可以覆蓋膚色不均勻、褪色及斑點等肌膚問題。

SUPIA 多功能 BB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 的包裝寫了「MULTI BB CREAM For all skin types」,即是適合所有肌膚使用,讓人相當期待它的用後感。


擠出適量的  SUPIA 多功能 BB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它的顏色為淺肉色,其色調比想像中來得白。(塗抹一會兒後,它的色調與肌膚融合起來,色調便會變得自然。)


然後,我們可以將 SUPIA 多功能 BB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 推開,其質感輕盈,而且伸延度高,很容易將產品均勻推於手上。


看看用上產品後的效果,手部肌膚的色調變得更「白淨」,遮瑕效果不錯,可以遮去大部份的瑕疵。


來到面部測試方面,我們可以將 SUPIA 多功能 BB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 用於面部肌膚上。


SUPIA 多功能 BB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 的調色效果明顯,用上後,肌膚變得更「白淨」,並能夠遮去面部瑕疵,讓肌膚看起來很「無瑕」和提亮面部的光澤感,感覺像韓星的光感底妝效果。


以下便是使用 SUPIA 多功能 BB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 Before and After 照片,看起來的差別都蠻大,當中最明顯便是兩者的肌膚色調。


其實用上 SUPIA 多功能 BB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 一會兒後,它好像跟原本的膚色融合起來,成為自然且無瑕的底妝。

最後,SUPIA 多功能 BB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 均使用經 KFDA 批准和認證的成分,各位用家可以更放心使用產品。


小結:
SUPIA 多功能 BB  SUPIA Black Pitera Multi BB cream 的質地輕盈,其調色效果明顯和備有高度遮瑕效果,感覺像為肌膚打光,讓肌膚看起來更「白淨」和增加肌膚光澤感。用上一會兒後,產品與肌膚原本的膚色融合起來,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更無瑕。

(產品及產品由 SUPIA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