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保養】▌林三益 x SANRIO 聯名限定版粉刺 bye-bye 刷 ♥ 助您刷出乾淨肌!▌

林三益的彩妝掃、粉刺刷等的刷子一向有名,早前 bubeee 便收到林三益送來的林三益 x SANRIO 聯名限定版粉刺  bye-bye 刷(HK$158),產品除了包裝精美,還結合了它家的粉刺  bye bye 刷的潔淨效果,實屬吸引之選!


有關林三益粉刺  bye bye 刷:
林三益粉刺  bye bye 刷由筆墨專家林三益與美肌專家柳燕一起研發,產品除了可以幫助肌底清理、幫助肌膚調整成不易生長粉刺的膚質,更能達到改善與預防的作用,長時間使用即可以調理成不易長粉刺、痘痘的肌膚。

是次林三益 x SANRIO 推出的聯名限定版可愛限定粉刺刷備有三款圖案,包括美樂蒂(My Melody)、雙子星(Little Twins Stars)和哈妮鹿(Hummingmint)。


先看看林三益 x SANRIO 聯名限定版粉刺  bye-bye 刷,它的體積細小,像一支小型的化妝掃。


在毛質方面,粉刺  bye-bye 刷採用仿動物毛的化纖毛,毛質柔軟、不易斷裂、密度毛感紮實。



由於粉刺  bye-bye 刷的親膚性高,而刷毛經過抗菌處理,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這個產品。

在產品設計方面,粉刺  bye-bye 刷運用內外不同口徑的刷毛和雙層次的設計,包括是內硬的  0.10mm 刷毛和外軟 0.07mm 刷毛,前者可以深入毛孔底層清潔髒污,後者則是負責鬆動即將生成的粉刺組織,加速粉刺生成與代謝的時間,讓粉刺  bye-bye 刷打造出內硬外軟的觸感。



在使用方法方面,大家可以先潔臉,並讓潔面產品還在臉上的時候,使用粉刺  bye-bye 刷進行保養。

我們可以利用粉刺刷於已生成粉刺、痘痘部位,並以畫圈方式按摩  30 秒至 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清洗面部肌膚後,大家可以針對易生成粉刺的位置,如痘痘部位,如髮際、鼻翼、下巴處,利用畫圈方式按摩  30 秒至  分鐘,為面部肌膚作深層清潔。


由於粉刺  bye-bye 刷的毛質很柔軟,所以在使用後都沒有出現「微紅」的情況,可見其溫和度高,並令我們整個洗臉和深層清潔保養程序都很舒適。


當中比較特別的便是將粉刺  bye-bye 刷用於髮際位置,我們常常將底妝產品塗抹於髮邊,但洗臉時卻很容易忘記髮邊位置,所以大家可以找這個機會洗潔髮際等位置。


個人認為鼻翼位置的前後對比比較明顯,以下便是使用粉刺  bye-bye 刷於鼻翼位置的 Before and After,大家可以看到鼻翼比以前更潔淨,摸起來也比以前幼滑。



來到打理粉刺bye-bye刷方面,大家可以以清水或清潔液洗淨,並且使用以面紙、毛巾拭乾,斜放擺放即可。

如想粉刺  bye-bye 刷的保質期保持得更長久,大家記緊每次要徹底清潔刷毛,確保清潔用品沒有殘留在刷上。

提提大家,粉刺  bye-bye 刷在長時間碰水的狀態下,有機會損耗其功能性,例如出現掉毛、刷毛容易糾結甚至刷毛本身出現微曲狀態,所以大家可以定期更換粉刺  bye-bye 刷,讓其清潔功效保持高效不打折。(品牌建議使用6~8個月後,便要更換粉刺  bye-bye 刷。)

銷售地點:
旺角彌敦道  582 號信和中心  705A 號舖
銅鑼灣東角LAFORET 2 樓 275 號舖
官塘開源道63 號 1308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林三益,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官方網址 : http://www.lamsamyick.com.hk

小結:
林三益 x SANRIO 聯名限定版粉刺  bye-bye 刷的包裝相當可愛,讓一班 SANRIO 迷看到時,已經相當喜愛。當中最喜出望外的便是它的毛質設計,其雙層次的設計可以將毛孔底層髒污「掃走」和鬆動即將生成的粉刺組織,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加潔淨。最後,精美的  SANRIO 包裝配上明顯的粉刺  bye-bye 效果,而且它的價格也算合理(HK$158),值得各位一試。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林三益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