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時尚】▍2017 情人節衣著配搭 ♥ My 2017 Valentine's Day Outfit!▍

還有數天便到情人節了~大家已經準備了情人節大餐、衣著、禮物嗎?

早前 bubeee 出席 DUIERista IMAGE ACADEMY 形象學院的開幕慶祝活動及派對時,與 DUIERista IMAGE ACADEMY 的創校校長關馬麗怡女士 Vennis Ma)學習及交流一些時尚和配搭服飾的心得,並一睹 DUIERista 內的服飾,相當吸引。



近日bubeee 便來到 DUIERista IMAGE ACADEMY Vennis 學習如何打扮一個時尚且吸引的情人節造型。

 



(圖片由 DUIERista 所提供。

是日 Vennis 便替 bubeee 預備了以下服裝及飾物,包括帽子、耳環、大衣等等,準備來一個形象大改造。


在帽子方面,這頂畫家款絨毛帽子,用上黑與紅色造成對比,十分時尚。



在耳環方面,是次 Vennis bubeee 挑選了一對比較誇張的耳環,配戴起來的效果卻很好。



另外,Vennis 也建議配戴一條比較突出的項鏈,令人看起來不會感覺太單調。



在大衣方面,這件大衣是今次變身的「重點」,粉色系的大衣即時為整個造型增加了不少浪漫氣息!



最後,配上一對 Bling Bling 的高跟靴子,即完成是次的情人節造型。




現在便看看完成圖吧!


個人認為,這件粉色的大衣真的超好看,瞬間有一種「Pink Lady」的感覺!



在旁面或後面看的話,這個造型同樣吸引!(粉紅色的大衣真的是超搶眼。)

DUIERista IMAGE ACADEMY
香港北角屈臣道海景大廈 B 座 917 
預約及查詢電話:+852 35656523

小結:
是次來到 DUIERista IMAGE ACADEMYVennis bubeee 度身設計了一套情人節造型及分享了一些情人節造型的心得,讓 bubeee 有機會體驗這個浪漫度超高的造型!值得一提,DUIERista 除了售賣韓國高級時裝,它家還提供一站式專業形象設計、造型、培訓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DUIERista 作進一步了解唷!

(產品、產品資料及部份圖片由 DUIERista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