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香氛】▍Miu Miu L'Eau Bleue ♥ 散發出生機無限的香氣 ♥ 一起來感受春天的氣息!▍

Miu Miu 推出 Miu Miu Eau de Parfum  Miu Miu 髮香噴霧 Hair Mist 後,Miu Miu 香氛家族又推出新作品,這便是 Miu Miu L'Eau Bleue




在設計靈感方面,Miu Miu L'Eau Bleue 的精髓在於早春的輕快歡騰,其鮮花的繁茂香氣、忍冬花透明撲鼻的香氣及深沉、濕潤且濃郁的土香,給人一種生機無限和十分活潑的感覺。

我們先看看 Miu Miu L'Eau Bleue 的包裝,Miu Miu L'Eau Bleue  Miu Miu Eau de Parfum 的包裝盒相若,包裝用上優雅的藍色折疊外盒,唯上方的紅色盒面變成了粉彩黃色的盒面。




打開包裝盒,大家即可以看到 Miu Miu L'Eau Bleue 的「真身」!


Miu Miu L'Eau Bleue 採用閃亮的透明玻璃瓶身,配襯著粉彩黃的圓點瓶蓋,帶出俏麗活潑的 Miu Miu 少女的感覺。


仔細看看,Miu Miu L'Eau Bleue 除了延續 Miu Miu 同名女香香氛瓶的 matelassé 絎縫皮革紋設計,承接著標誌性的粉藍色調,產品更在閃亮的透明玻璃香氛瓶用上菱形浮雕切面,並產生多重折射效果,與四周的環境互相輝映,散發出閃耀的光芒。


在香調方面,Miu Miu L'Eau Bleue的前調是鈴蘭,中調是白色花香、晨露、綠色元素,而基調是Akigalawood®(香辛花香木質香味)。


Miu Miu L'Eau Bleue 沒有很濃的香氣,其清新的香味卻能夠煥起潛藏內心的悸動,散發著一種重新起步、充滿希望和重生的感覺,嗅起來相當舒適。


個人認為,Miu Miu L'Eau Bleue 的香味自然,而且它的香味給人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嗅之下,正好煥起一些兒時的記憶,讓 bubeee 更愛這瓶香氛。


近日天氣和暖,Miu Miu L'Eau Bleue 正好代表著這種春日重臨的感覺,配上春季的衣著,讓人聯想起調香師 Daniela Andrier 所描繪的奇妙瞬間,讓人察覺春天已經無聲無息地到來。

最後,bubeee 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Miu Miu L'Eau Bleue Press Kit,其精美的設計確實特別,讓人一見難忘。



Miu Miu L’Eau Bleue 淡香精噴霧
HK$580/ 30毫升、 HK$800/ 50毫升、HK$1,020/ 100毫升

銷售點:
Beauty Avenue朗豪坊、Facesss 海港城、崇光百貨銅鑼灣店、澳門新八佰伴

顧客查詢:
Facesss 海港城 (電話: 3480 2825

小結:
Miu Miu L'Eau Bleue 早春的輕快歡騰變成這瓶香氛的精隨,讓我們可以隨時嗅到「春天」的香味。另外,閃亮的玻璃香氛瓶身和粉彩黃的圓點瓶蓋,均散發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讓人聯想起俏麗活潑的 Miu Miu 少女。若您喜歡春季的花香味,不妨一試這瓶 Miu Miu L'Eau Bleue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Miu Miu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