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生活】▍紙膠帶分享 ♥ 三款金色 + 銅色色調的紙膠帶 (Masking Tape) ▍

每次看著自己的紙膠帶收藏品,心情都會變得超好!

是次 bubeee 便想大家分享三款帶金、銅色調的紙膠帶,各位喜愛金色和銅色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第一款是白色底色 x 金色格仔線的紙膠帶,號碼是【方眼・金 MT01D398】。


它的圖案簡單,實用度很高,個人認為,拉出來看的效果更加好看。


這款方眼・金紙膠帶單用或配襯其他紙膠帶一同使用都很合適。

先來一個「單用」的示範,在手帳上貼上紙膠帶再畫上文字即可。


另外,大家可以將方眼・金紙膠帶配襯其他紙膠帶,不但可以襯托出另一款紙膠帶,而且看起來更顯心思。


第二款是金色花紙膠帶,號碼是【金の花柄 MT01K615】。


第一次看到這個金の花柄紙膠帶,bubeee 已經覺得它好美,而且大家可以將金色花剪出來貼在手帳或心意咭上,效果同樣漂亮。


其實這次也是 bubeee 首次在這款紙膠帶上寫字,效果比想像中好看。


來到第三款紙膠帶,這便是帶銅色調的【麻葉・真鍮 MT01D214】紙膠帶。

它的色調和圖案都很特別,用來貼手帳或心意咭上都很合適,而且貼出來的效果都蠻好看。(其實這是首次購買銅色色調的紙膠帶!)






最後,送上是次分享的紙膠帶大合照!大家又喜歡那一款紙膠帶呢?





相關文章:

小結:
以上分享的三款紙膠帶都是一些以金色和銅色色調的紙膠帶,其設計不算太花巧,但看起來卻散發出陣陣華麗的感覺,讓人很想把它們帶回家!各位喜愛金色和銅色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將它們加入於您的收藏品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