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生活】▍用紙膠帶裝飾保養品及彩妝品 ♥ Vol. 1 ▍

早前友人與 bubeee 分享「利用故宮紙膠帶裝飾彩妝品」的文章,重燃起 bubeee 那團火,所以近日 bubeee 也繼續裝飾自己的保養品及彩妝品。



是次 bubeee 便選擇了數款紙膠帶作品與大家分享,希望與大家分享貼紙膠紙帶的樂趣。

第一款是 MAKE UP FOR EVER UV Bright Cushion SPF35/PA+++,其實這個作品已經在八月份的文章跟大家分享過,而這個作品用上粉色系的紙膠帶,貼起來讓成個人都充滿「少女心」的感覺。

仔細看看,這個色調帶粉紅及粉藍色調,看起來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



第二款是 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bubeee 用了金銅色的紙膠圍著瓶身,並希望進一步打造其華麗及高貴的感覺。

近看的話,它的圖案也是蠻好看,感覺配上這瓶 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 也是不錯的配搭。

來到第三款,這便是 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 Eau de Toilette Spray

這瓶香氛帶白茶的香氣,清新的香味讓人聯起大自然,因此是次 bubeee 便用上 mtex 図鑑・鳥的紙膠帶,裝飾一下這瓶香氛。


除了瓶身外,bubeee 也在瓶蓋貼上的同款的紙膠帶,更顯一致的感覺。


相關文章:

小結:
是次 bubeee 跟大家分享了三款利用紙膠帶裝飾的保養品及彩妝品,產品換上新形象後,又有另一番的感覺。在黏貼紙膠帶的過程中,除了選擇您喜歡的紙膠帶外,大家也要考慮黏貼紙膠帶後的造型等等,十分有趣。喜歡紙膠帶的朋友,不妨自己裝飾一下您的保養品及彩妝品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