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保養】▍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幫助消除暗瘡的好幫手!▍

早前 bubeee 再次收到 SK-II 送來的神仙水,這瓶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不但可以急救肌膚,還可以幫助改善暗瘡問題,很適合經常忙碌且常常睡眠不足的 bubeee。(這瓶神仙水真的很棒,已經用了很多瓶。)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https://www.sk-ii.com.hk/tc/product-detail.aspx?name=facial-treatment-essence&from=pitera-essentials


在這裡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的官方資料,神仙水蘊含超過 90% 天然成分 PiteraTM,不會刺激皮膚,又幫助消除暗瘡而且敏感肌膚也適合使用。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的質地很水,塗抹時感覺很「水」,卻能夠為肌膚即時急救補水,感覺很舒適。


在日常護理方面,bubeee 會先將爽膚水塗上面,再將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輕抹面部肌膚及以輕拍的方式,將神仙水滲透於肌膚內。




除了將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用於日常肌膚護理外,濕敷「神仙水化妝棉」也是一個很好用的方法。(特別是用在暗粒及暗瘡爆發期間。)

有關「神仙水化妝棉」的製作方法,主要材料有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及化妝棉數片,而化妝棉的厚度保持薄身即可。


大家可以將適量的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倒濕化妝棉,而在份量方面,大家記緊要讓化妝棉保持適當的濕潤度。(濕潤度不足的化妝棉很容易掉下來。)

           
然後,大家即可以敷上「神仙水化妝棉」約 10 - 15 分鐘,感覺像敷面膜般即時保濕,為肌膚進行即時急救保養。


除了以上三個部位外,bubeee 還會在暗瘡及暗瘡印的位置敷上「神仙水化妝棉」急救一下肌膚,幫助暗瘡消除。


初次使用神仙水或神仙水化妝棉時,大家的肌膚或許會感到輕微刺痛,部份原因是因為肌膚缺水,所以大家記緊做好保濕的步驟。

以下便是用上神仙水化妝棉後的效果,肌膚即時感覺更加保濕,也能幫助暗瘡消除。




不得不提,近日天氣寒冷,加上房間都用上暖風機,肌膚膚質都變差了,並且感覺到超乾燥及繃緊,還出了「小暗瘡」,所以都要小心護理面部肌膚,下回再見了!


各位女生還可以登記 SK-II Magic Ring 測試,看看自己的肌膚狀況和肌齡,當中包括肌膚的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

完成 Magic Ring 測試後,大家除了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後,更可獲得神仙水體驗裝乙份及找出合適的 SK-II 產品,改善肌膚根本問題,做好保養。


小結:
完成了跨年外遊之旅後,回港後又要繼續工作及上學進修了。
近日工作及進修方面都十分忙碌,加上下星期又要離港,肌膚質素真的很容易變差。在日常護理方面,bubeee 會用上SK-II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理好肌膚底層,然後再用上其他保養品時便會更加吸收,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有光澤。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K-II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