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保養】▍Club East 洞天 Lafayette Spa。排毒海藻面部護理 ALGYMASK Hydratant Facial Treatment ▍

上星期剛剛回到香港,而下星期又要外遊,bubeee 也立即把握時間在這段期間保養肌膚。

是次便收到 Club East 洞天的邀請,來到位於香港九龍觀塘駿業街 58 號 6 樓的 Lafayette Spa,
體驗它家最新推出的排毒海藻面部護理 ALGYMASK Hydratant Facial Treatment(HK$680/ 60 分鐘),為肌膚做好保濕護理。



一來到 Lafayette Spa,它家的裝潢很舒適,與其時尚私人會所的形象的感覺一致。





大家在體驗療程前,需要填寫一份「顧客健康諮詢表格」,讓美容師更加了解您的健康狀況。



走入會員專區,這裡備有儲物櫃、更衣室、淋浴間等等,相當齊全。







來到是日的房間了!這間美容房間相當精美,配上柔和的燈光,讓人更期待接下來的療程。



房間裡的擺設都別具心思,讓人感受到這家店的細心。



來到產品方面,是次護理用上的產品是西班牙品牌 SKEYNDOR 產品,當中包括潔面乳、爽膚水、去角質產品、面部精華、面霜、模粉等等。



首先,美容師先用上 SKEYNDOR Essential Cleansing emulsion with camomile 為 bubeee 清潔肌膚,為接下來的美容護理做好準備。





然後,美容師使用 SKEYNDOR Essential Skin tonic with hamamelis 爽膚水,為肌膚即時補充水份。




下一步就便來到磨砂了!

美容師會在 bubeee 的肌膚用上 SKEYNDOR Soft peeling PRO,配合蒸氣美容儀器,可以令毛孔擴張,並方便接下來的針清護理。



在磨砂方面,SKEYNDOR Soft peeling PRO 的質地比一般的磨砂產品柔滑,用起來沒有很粗糙的感覺。





在針清方面,美容師的力度剛好,而且很迅速已經將「酒米」、「黑頭」等污垢清走。



完成針清後,美容師用上 SKEYNDOR 的水份精華及 Super-Hydratant Cream 為 bubeee 進行面部按摩。



這個部份最特別是就是水份精華及面霜都是獨立包裝,並在按摩前才正式開始包裝。另外,若果大家在按摩時未必需要用上整瓶面霜時,大家更可以將餘下的面霜帶回家使用。





來到最後一部份,便是倒模。

是次用上的是 Skeyndor 家的 SK ALGYMASK 模粉,而當中最特別便是美容師會使用精華來沖調這個模粉,感覺十分豪華。





敷上十五分鐘後,是日的排毒海藻面部護理亦來到尾聲了。

看看完成療程後的肌膚,肌膚比以前更加亮白,水潤度亦有所提升。



小結:
是日來到 Club East 洞天體驗它家的排毒海藻面部護理 ALGYMASK Hydratant Facial Treatment,它家的美容師的手勢很好,不論在洗面、針清至按摩的部份,力度都不會很痛,十分舒適。在產品方面,是次 bubeee 用上的是 SKEYNDOR 家的產品,其保濕度不錯,完成護理後,肌膚即時感覺保濕。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Club East 洞天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