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旅遊】▍一起床就看到名古屋城 ♥ Hotel Nagoya Castle 名古屋城酒店 ▍

這趟日本旅行,我們來了一日「快閃名古屋」,並預訂了我最期待的「Hotel Nagoya Castle」!



上回來名古屋時,bubeee 特意來到 Hotel Nagoya Castle 用餐,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名古屋城的美景,確實寫意。

是次入住 Hotel Nagoya Castle 名古屋城酒店,心情倒是超期待!


這次我們住的樓層是 7 樓,一打開房間門已經看到名古屋城!( 心 情 很 興 奮。 )



走進房間,房間的設計舒適,整體配套亦算不錯。



床的位置更是對正名古屋城,一開眼就能看見名古屋城的感覺真好!


另外,大家也可以坐在沙發上,看出窗外即可以看到名古屋城。



來到洗手間方面,整體設計簡潔,當中最吸睛便是 BVLGARI 的洗護套裝,感覺高貴。



除了 BVLGARI 的洗護套裝,這個肥皂也是 BVLGARI 家的出品。


另外,大家可以在架上看到這個印有 Hotel Nagoya Castle 品牌圖案的袋子,內含一些個人護理產品,相當方便和貼心。


來到衣櫃方面,它的間隔與一般酒店衣櫃間隔相似,而當中最值得留意就是衣櫃內的拖鞋!
它家的拖鞋是毛毛質地,摸起來很滑身,感覺很舒適,提升了整個入住體驗。(這 個 沒 有 拍 到 照 片。)


在其他酒店配套方面,它的設備與一般酒店相若。

最後,大家可以來到飲品櫃沖調飲品,一邊欣賞名古屋城,一邊享受在酒店中的時光。


小結:

是次 bubeee 入住 Hotel Nagoya Castle 名古屋城酒店,它家的房間設計舒適,大家可以安坐房間即可以看到名古屋城的美景。不得不提,床的位置更是對著名古屋城,大家一起床即可以看到名古屋城,感覺滿足。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