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生活】▍♥ 浮游花筆 Herbarium Pen 開箱文!▍

近年周末市集的興起,bubeee 也很喜歡在假日逛逛市集,放鬆心情!

除了了解市場上的新品外,bubeee 每次逛市集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而早前 bubeee 便買了一支浮游花筆 Herbarium Pen(HK$85/ Pen)。





老實說,我們每日在辦工室工作,公司內的文具已經足夠日常需要,但這支浮游花筆真的是超美,所以也乖乖地將它帶回家。



現在便跟大家一起開箱吧!

在外觀方面,浮游花筆 Herbarium Pen 用上粉紅色保鮮花材,配上玫瑰金色的筆桿,俘虜一眾少女的心。







近看草本瓶的部份,其實這是將草本油加入保鮮花材中,讓大家可以將喜愛的花材融入日常生活。





另外,大家在搖動筆桿的時候,可以看到保鮮花材在瓶子中流動,相當吸引。





在使用方面,它與正常的原子筆一樣容易使用,輕輕一扭即可以開始書寫。





在書寫方面,它亦做到書寫流暢的效果,適合大家日常使用。



在收納方面,bubeee 會將這支浮游花筆 Herbarium Pen 放在包包內,有需要便可以拿出來用。(記 緊 用 後 要 收 藏 好 唷。)

小結:
bubeee 首次看到這支浮游花筆 Herbarium Pen,已經被它深深吸引。回家使用後,喜出望外的是這支浮游花筆 Herbarium Pen 除了精美的外觀外,亦做到書寫流暢的效果,算是不錯。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