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活動】▍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TEA-7th 茶老七品茶體驗!▍

踏入九月份,大家已經準備好迎接中秋節了!

早前 bubeee 收到鋒味的邀請,出席了其品牌的中秋節日活動,品嚐最新推出的巴馬火腿蓮蓉月餅及 TEA-7th 茶老七的各款茶。





去年,鋒味推出「鋒味月曲奇」,而今年鋒味更推出了「鋒味.盈月禮盒」(HK$328),當中包括最新推出的「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及「鋒味月曲奇」,讓各位鋒味迷一次過嘗到兩款口味。





我們現在便立即了解一下這款最新推出的「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吧!



在外觀方面,「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印上「鋒味」,單是外觀已經叫一眾鋒味迷著迷。



由 Top Shot 角度看,大家可以清晰看到「鋒味」兩個字。



來到餡料方面,「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用了上等巴馬火腿及鹹蛋黃,配以清香白蓮蓉烘焙,甘香味濃。



活動當日,品牌更備有原味巴馬火腿供大家試食,讓大家品嚐到月餅中的食材。









另外,在製作方面,鋒味將巴馬火腿切碎後放在幼滑的蓮蓉裏,加上頂級鹹蛋黃,讓整個月餅都可以均勻分布到食材,讓大家每一口都能吃到鹹蛋黃、蓮蓉及火腿,相當貼心。



品嚐過月餅後,大家可以來到 TEA-7th 茶老七的攤位品茶。



茶老七創立於 2017 年,其品牌更與著名插畫師 Mickco Chan 合作,推出昔歸雲南古樹普洱生茶禮盒,讓大眾對「茶」有一種全新的感覺。

Mickco 設計的 4 款禮盒圍繞品茗為主題,帶出慢活、享樂、偷閒、歡聚的 4 種態度,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品茗的箇中樂趣。



大家可以在這裡聽著工作人員介紹不同的茶,並慢慢的靜心品茶,感覺很舒服。





來到活動的尾聲,鋒味的 Chef Nic 更現身與大家見面,在場的粉絲們相當興奮。

Chef Nic 介紹了「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的概念及製作過程,讓大家更加了解這個產品。





除了介紹產品外,Chef Nic 還邀請各位參加者分享他們對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的感覺,聽取大家的意見,並為是日的活動畫上完美的句號。



最後,謝謝鋒味送上「鋒味.盈月禮盒」!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鋒味的產品,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官方網頁:http://www.chef-nic.com/
小結:
是日 bubeee 來到鋒味的中秋節日活動,有機會品嚐品牌的新品「巴馬火腿蓮蓉月餅」,心情也很期待。這是首次看到品牌在月餅加入巴馬火腿,味道特別,確實是新穎之作。另外,大家還可以一邊吃月餅,一邊品嚐 TEA-7th 茶老七的茶,而茶更有助消脂去膩,讓整個體驗更加舒適。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鋒味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