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生活】▍手帳開箱 ♥ Pilot Black Diary 2019 開箱文!▍

轉眼間已經來到 2018 年的 10 月了!

早前 bubeee 已經在查看 2019 年的手帳,各式各樣的手帳確實讓人花多眼亂,而 bubeee 今年便選購了 Pilot 的 Black Diary 2019 作為下年的手帳。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第一眼看到黑色的手帳已經很驚喜!

在外觀方面,它備有黑色及白色可供選擇,而 bubeee 選購了黑色的封面,感覺相當型格。



仔細看看封面,Pilot Black Diary 2019 的封面印上「2019」,讓大家一看到即知道是來年的手帳。





在體積方面,Pilot Black Diary 2019 的尺寸是 B6 Size ,長闊高為 193 × 153 × 9mm。



這本手帳備有三大部份,包括 17 個月的手帳、點點部份及「無地」部份,共有 96 頁。



大家一打開手帳,便看到 2019 年及 2020 年的年曆。



在手帳方面,它備有 17 個月的手帳,並由 2018 年 12 月開始。



在點點部份,黑色的底紙配上白色的點點,看起來相當時尚。





在「無地」部份,大家可以隨意在無地手帳上寫下想寫的事情,而且它備有虛線(切り取りメモ),可以讓大家隨時撕下來使用。





來到書寫方面,由於手帳以黑色為底色,所以大家需要用上合適的筆,才可以顯色於黑色手帳。

大家可以用 Pilot Juice / Juice Up / Juice Paint Marker 等筆來書寫手帳,它們在黑色的手帳中顯色度高。





以下是四款 Pilot Juice 及 Pilot Juice Up 筆的書寫效果:





最後,手帳底部備有小袋子,可以將重要的紙條、收據等資料放在袋子內,十分方便。





小結:
這本 Pilot Black Diary 2019 除了擁有時尚的外觀外,設計上也很實用,且輕巧方便,可以放在包包內隨身攜帶及使用。若大家喜歡型格風的手帳,這本 Pilot Black Diary 2019 也是不錯的選擇。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