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活動】▍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發布活動!▍

早前 bubeee 獲邀出席美國專業醫學美容護膚品牌 SkinCeuticals 的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發布活動,整個場地分成不同展示區域,讓大家可以從多個方面認識這個產品。




大家一進場就會走過一條時光隧道,一起回顧 SkinCeuticals 30 年來的醫學科研歷史。




來到會場了!



大家可以看到一瓶超大瓶的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這便是是日活動的主角了!



有關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HK$1,480/30ml):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蘊含左旋維他命 C、維他命 E 和 Ferulic Acid 三重專利抗氧化複合成分,並用上品牌專利黃金比例配方及 PH 值,可以為皮膚提供 8 倍天然光光老化保護,抵抗自由基在皮膚底層造成的細胞病變問題和細胞氧化的傷害。



當日會場擺放了多款 SkinCeuticals 的產品,大家可以將今次推出的新品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與其品牌的產品一同使用,做好肌膚護理的步驟。



除了了解產品外,是日會場備有一個 “Be a Scientist” 實驗室區域,大家可以即場使用蘋果進行「蘋果實驗活動」。

工作人員會為我們準備一片蘋果,大家可以將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泵在其中一邊的蘋果上。



另外,會場將擺放了一些塗抹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數小時後的蘋果,大家可以看到用上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後的蘋果相當亮白,沒有抗氧化的情況。









然後,bubeee 便來到 “See your skin in a new light” 活動區,體驗品牌的 SkinScope 皮膚分析服務。



工作人員會使用專業的 SkinScope LED 皮膚分析儀為 bubeee 作即場皮膚分析,大家只需要將頭探入皮膚分析儀,即可了解皮膚潛藏的問題,例如色素沉著、皮脂腺阻塞等等。





肌膚測試報告出來後,工作人員更會了解 bubeee 的關注的問題,建議適合 bubeee 的護膚產品。

最後,bubeee 便來到 “Brighten future for ALL”拍攝區域,品牌利用鏡子的折射和光線交錯營造出效果獨特的效果,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超好看唷!



小結:
是次 SkinCeuticals 推出全新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產品備有 8 倍抗氧化效果,而且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減淡皺紋及增加肌膚彈性,適合乾性及中性肌膚使用。另外,當日大會更準備了多款測試及體驗,讓大家可以更加了解 SkinCeuticals 及其品牌的產品,確實是一個不錯的活動。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kinCeuticals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