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開箱】▍2018 ♥ Elizabeth Arden、HABA、The Body Shop、SK-II、shu uemura、Starbucks 聖誕禮品開箱文! ▍

近來 bubeee 收到品牌們送來一些聖誕禮品,現在便跟大家一起開箱,分享喜悅!




我們先由保養品開始吧!

第一份是 Elizabeth Arden 節日 8 小時全效保濕潤澤套裝(HK$400),當中包括 8 小時潤澤霜(原有配方)(50ml)、8 小時瞬效潤澤手霜(30ml)、8 小時輕感平衡油(30ml)、8 小時面部潤澤霜 SPF15(15ml)及 8 小時滋潤護唇膏 SPF 15(3.7g)。這個系列的保養品有效滋潤肌膚,為肌膚保濕,適合秋冬使用。



另外,Elizabeth Arden 最近也推出了 Retinol 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其粉紅色的膠囊蘊含Ceramides 2 & 3、Retinol 維他命 A 醇、牛油果萃取,葵花籽和橄欖油等成分,能夠重點撫平皺紋,回復緊緻,讓肌膚看起來更容光煥發。



接下來便是 HABA 的雪白亮肌極緻系列 Absolute Brightening Series 的禮品套裝,當中包括雪白亮肌極緻面精華 ABSOLUTE brightening SERUM(HK$550/30ml )和 鯊烯亮眼緊緻精華 SQUALANE EYE SERUM (HK$580/ 50g)。

HABA 雪白亮肌極緻面精華 ABSOLUTE brightening SERUM 的主要成分蘊含牡丹皮萃取、維他命 C 誘導體 、天然酵母萃取及白茶萃取、乳酸濾液等成分,可以保持肌膚雪白透亮,並重點狙擊色斑及改善皮膚暗啞。另外,鯊烯亮眼緊緻精華 SQUALANE EYE SERUM 結合皇牌高純度鯊烯、3D 膠原蛋白、水解彈性蛋白、天然酵母萃取等成分,能夠緊緻眼部幼細肌膚,減淡乾紋及細紋,讓眼睛更明亮動人。



再來的便是 The Body Shop 的聖誕禮盒,第一份節日限量版身體護理套裝(薄荷士的糖)Festive Bag ( Peppermint Candy Cane ) (HK$199),當中包括淋浴露 60ml、身體磨砂膏 50ml、身體潤手霜 30ml 及身體潤膚霜 50ml,喜歡這個口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這套蝴蝶果味潤唇禮盒 Born Lippy Butterfly (HK$249)備有不同香味的潤唇膏,包括野莓、西瓜、士多啤梨、蜜柑、熱情果潤唇膏 10ml,讓大家可以一次過體驗到多款果味的潤唇膏。



下一份便是 SK-II 的聖誕限量版神仙水,今年 SK-II 與新晉澳洲藝術家 Karan Singh 攜手合作,聯名推出 SK-II KARAN 限量版神仙水(HK$1,380 / 230ml)。今次神仙水的設計大膽結合 POP ART,看起來相當時尚,大家更可以在專櫃使用 AR(Augmented Reality)視角透視 Karan 獨特的 POP ART 創作,一起走進令人炫目的 PITERA Wonderland 異想世界!



來到彩妝方面,今年植村秀 shu uemura 與法國巴黎朱古力品牌 La Maison du Chocolat 攜手合作,推出全新系列。今次 shu uemura 推出的 rouge unlimited 系列唇膏備有 10 種色調,包括豐盈啞緻唇膏(6 色)和無色限唇膏(4 色),當中它家的豐盈啞緻唇膏更備有朱古力香味,相當特別。



最後,來到飲食及生活的部份,這套便是香港星巴克 Starbucks 以 「Grounds for Joy」為主題的咖啡渣潔手套裝(HK$248),每份套裝備有咖啡渣製作洗手液 1 支 和咖啡渣手工皂 1 個。今年香港星巴克除了推出咖啡渣潔手套裝作慈善義賣、更於指定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分店派發迷你咖啡渣包及舉辦限定工作坊,鼓勵大家創意重用咖啡渣,在投入節日的歡樂氣氛的同時,可以一起守護環境。



小結:
今年 bubeee 有幸收到多個品牌們送來的聖誕禮品,多款禮品除了外觀精美,實用度也很高,值得大家入手。當中 shu uemura 的豐盈啞緻唇膏及香港星巴克 Starbucks 的咖啡渣潔手套裝更見特別,前者的唇膏備有朱古力香味,一打開蓋子即嗅到朱古力的香氣,讓人迷上這支唇膏,而後者的咖啡渣製作洗手液用上玫瑰金身的瓶身,看起來已經相當高貴,再配上咖啡的香氣,用起來又是一大樂事。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Elizabeth Arden、HABA、The Body Shop、SK-II、shu uemura 及 香港星巴克 Starbucks 所提供。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