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美食】▍品嚐大閘蟹的季節又來了!2018 東海「珍鐉‧大閘蟹」宴!▍

秋風起,大家除了要多穿保暖衣物,也意味著大閘蟹的季節又來了!

是次 bubeee 便收到東海酒家的邀請,品嚐它家最新推出的「珍鐉‧大閘蟹」宴。





有關東海「珍鐉‧大閘蟹」宴:
東海「珍鐉‧大閘蟹」宴選用的是江蘇出產,並已獲檢驗合格之大閘蟹,製作出多款以大閘蟹入饌的特色美饌及菜式。



我們現在便立即開始品嚐吧!



第一道菜式便是「鮮味蟹粉小籠包」,它是用大閘蟹的蟹粉及蟹肉製作而成,味道濃郁。



大家拿起小籠包的時候,即可以看到它是「超 多 汁」,相當吸引。



在品嚐的時候,大家一咬開小籠包,即可品嚐到超多的蟹汁,確實不錯。



來到第二道菜式,這便是生拆蟹粉蒜茸包(兩件)。



當蟹粉遇上蒜茸包,究竟會變成什麼呢?





工作人員會分開送上大閘蟹粉及蒜茸包,大家便可以將大閘蟹粉塗在香脆蒜茸包上,口感豐富。



吃過美味的生拆蟹粉蒜茸包後,大家便可以品嚐暖笠笠的東瀛花菇螺頭燉雞湯。



大家可以看到燉湯內的材料很足,包括花菇及螺頭等食材,配上超暖心的燉雞湯,確實不錯。





來到下一道菜,便是期待以久的清蒸大閘蟹(每位 2 隻)。



工作人員介紹每隻大閘蟹重四兩,而且已獲檢驗合格,大家可以放心享用。



一打開大閘蟹蟹蓋,大家已經可以看到超多膏的大閘蟹,讓人即時「心心眼」起來。



仔細看看,大閘蟹的蟹膏油份足,一咬下去即感受到「蟹油香」。





再看看大閘蟹蟹蓋,蟹膏的份量也不算少,而且味道香濃。





在上菜方面,工作人員在顧客吃完第一隻大閘蟹後,才會送上第二隻大閘蟹,確保顧客吃到熱騰騰的大閘蟹。

品嚐過大閘蟹後,大家便可以享用濃湯淮山浸時蔬。



本來以為這道菜會有很重的藥材味,但吃起來味道也算不錯。



然後,下一道菜便是酸辣湯手打烏冬,其酸辣的味道主要是想「中和」大閘蟹的油膩感。

除了惹味的酸辣湯底,彈牙的手打烏冬也是一大賣點,兩者加起來比想像中好吃。( 這 個 酸 辣 湯 真 的 是 挺 辣。)



來到甜品的部份,便是薑茶湯丸。



大家通常在品嚐大閘蟹後,都會喝一杯薑茶,而這個薑茶湯丸將薑茶和甜品一同合併起來,吃起來味道不錯且很暖身,為是日的晚餐寫上完美的句號。



東海「珍鐉‧大閘蟹」宴詳情: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6日
供應分店:
東海酒家
地址:鰂魚涌華蘭路25號栢克大廈2樓
電話:2887 7112

東海薈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號11樓
電話:2877 2938

東海薈.拉斐特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L12
電話:2698 0990

東海薈.拉斐特
地址: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1樓117號舖
電話:2317 8889

小結:
是次 bubeee 來到東海品嚐它家的「珍鐉‧大閘蟹」宴,發現原來大閘蟹可以配搭不同食材,創作出不同的菜式,確實特別。個人認為它家的鮮味蟹粉小籠包做得很出色,它除了包裹著蟹粉及蟹肉,一咬下去即品嚐到香濃的蟹汁,味道不錯。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東海飲食集團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