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特輯】Sleeping Mask 睡眠面膜大比拼:Laneige + Neutrogena + everybody Labo + Origins + Fancl + Etude House(附:YouTube真人發聲Video分享)

夏天的天氣雖然炎熱,但晚上在空調的房間休息,空調會將肌膚的水份抽走。

有見及此,bubeee就會在晚間使用Sleeping Mask 睡眠面膜。

是日就分享一些bubeee覺得不錯的Sleeping Mask 睡眠面膜,給大家參考一下。

去片!YouTube Sharing:)



第一個要介紹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它是Laneige的皇牌產品。(bubeee都已經用了數瓶。)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的質地水潤,容易推開,帶有一點兒的香味。
用上面部,可以感到即時的水潤感,配以Laneige其他產品使用更佳,如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都是不錯的選擇。


由片中可見,它很快已被肌膚吸收。(讚!)



第二個要分享的是Neutrogena Hydro Boost Night Concentrate Sleeping Pack,這個產品是針對肌膚係熟睡時啲晝夜生理變化規律而研製。
Neutrogena Hydro Boost Night Concentrate Sleeping Pack的質地水潤,並有一些藍色的「珠」,它們是高效維他命E,用手按摩即可以融入於肌膚內,很神奇。

Neutrogena Hydro Boost Night Concentrate Sleeping Pack的滲透力都很強,很快被肌膚吸收。



之後介紹的是everyBody Labo 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HKD$188/70g),它的質地很水、容易推開,適合日常使用。
用手或小膠棒取出適當的份量,只要很少的份量就足夠推開全面。


由於這個產品的易推度很高,都不建議第一次取太多,薄薄一層就可以。


它的優點是第二日起床洗臉的時間,肌膚還是輕綿綿,更洗不出「滑溜溜」的感覺。

除此之外,Origins Drink Up™ Intensive Overnight MaskHKD$280/100ml都是一個很不錯的Sleeping Mask 睡眠面膜,它是一個比較滋潤度高的面膜。(作急救用的補水面膜都可以。


Origins Drink Up™ Mask相比下,Origins Drink Up™ Intensive Overnight Mask提供深度保濕、修復水分屏障、長效鎖水的作用。
Origins Drink Up™ Intensive Overnight Mask一星期只需要用上兩次,如果平時在空調下休息或乾燥肌膚的話,這個產品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是急救之用,可以用上面膜厚厚敷大約10分鐘,之後以紙巾抹去,不用再過水就可以休息了。


加上,Origins Drink Up™ Intensive Overnight Mask中有很多不同的天然植物成份,讓肌膚可以感受一下來自大自然的保濕力量!而bubeee最愛就是成分中散發出來的天然果香味,很讚很讚!

如果是經常外出出Trip的朋友,不妨一試Fancl Overnight Hydrating Pack
Fancl Overnight Hydrating Pack30ml的容量,功效如同急救面膜、超水潤、很快就吸收的精華素,易推度都相當不錯。


另外,它是是次全享中唯一是泵裝設計的Sleeping Mask 睡眠面膜大比拼,方便易用唷。


早前在超寒冷的天氣下都未有脫皮的狀況,而用上的份量都不需要很多,簡單的話,兩泵都可以了,實為不錯。

最後介紹的是Etude House Moistfull Massage Mask,它可以將Moisturizing facial massagePackOvernight pack三者變成了三合一的產品,它的容量相當多,價錢合理,是一件抵用及相當不錯的Sleeping Mask 睡眠面膜。


取出適量的份量,再在肌膚上推開,有一陣陣的香味、易推度都很高,產品很快被肌膚吸收。


bubeee試過五分鐘後過身都沒有洗出「滑溜溜」的感覺,可見其滲透力都相當強。

小結:
上述介紹了數款的Sleeping Mask 睡眠面膜,它的質素都相當不錯,是大家選購Sleeping Mask 睡眠面膜時可參考的一些產品。

是日介紹的Sleeping Mask 睡眠面膜大部份是價錢合理,有些更可用作日常護理,希望可再發掘多一些好用的產品與大家分享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1. 3Q FOR SHARING 但是 Laneige 的產品每一次使用我都會過敏=.=!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