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韓國面膜部】(4):Oracle Labocare 毛孔收縮凝膠面膜Oracle Labocare P.D.T Hydro Gel Mask


又回到韓國面膜部了!
文章回顧:

是日繼續沉醉於韓國品牌Oracle的面膜,所以是日和大家分享的是Oracle Labocare 毛孔收縮凝膠面膜Oracle Labocare P.D.T Hydro Gel Mask

Oracle Labocare 毛孔收縮凝膠面膜Oracle Labocare P.D.T Hydro Gel Mask在包裝上和Oracle Labocare 凝膠面膜系列相若,顏色則是綠色,並用以Gel Mask作面膜的基本。


Oracle Labocare 凝膠面膜系列採用TCD(Transdermal Cosmetic Deliver) 專利滲透技術,其水溶性物料蘊含多種活性成份,再利用人體體溫促使凝膠溶化,即時釋放多種高濃度的活性成份,直達肌膚底層,可以收細過份擴張的粗大毛孔,收緊每一吋肌膚。

有關Oracle Labocare 毛孔收縮凝膠面膜Oracle Labocare P.D.T Hydro Gel Mask
Oracle Labocare 毛孔收縮凝膠面膜Oracle Labocare P.D.T Hydro Gel Mask蘊含緊緻萃取精華能夠收緊鬆弛的肌膚,對抗歲月痕跡,令肌膚回復青春年輕。Oracle Labocare 毛孔收縮凝膠面膜釋放出的天然成份精華,能收斂粗大顯眼的毛孔,輕易展現"零毛孔"肌膚!


Oracle Labocare 毛孔收縮凝膠面膜敷於面上,等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了!



這次的面膜重點是在於收毛孔,所以都想看看面頰的毛孔有沒有收細,讓肌膚看來更加「零毛孔」。

除下面膜,先是感覺到面膜很水潤,再看看毛孔比較大的位置,效果是可以即時收細毛孔唷。


大家可以將剩餘的精華液塗於頸部的位置,那就可以照顧到頸部的肌膚,一起收細毛孔吧!

再送上是日用後的照片,毛孔收細了!心情都變好唷!


小結:
Oracle Labocare 毛孔收縮凝膠面膜Oracle Labocare P.D.T Hydro Gel Mask利用人體體溫促使凝膠溶化,即時釋放多種高濃度的活性成份,可以收細過份擴張的粗大毛孔,效果也蠻好!最重要是這個概念真的很棒!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Oracle Labocar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