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TefuTefu 100% Like 攝影比賽」發佈活動

早前在網誌跟大家分享過TefuTefu家的產品,效果都很好!
bubeee現在還是用它家的產品唷!推薦!

有關文章:

是日bubeee都出席了「Tefutefu 100% Like 攝影比賽」發佈活動,活動於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3-P308ATefuTefu專門店舉行,嘉賓陣容鼎盛,包括沈卓盈、錢國偉、陳靜儀、陳宛蔚、石天欣、周麗欣、黃欣、邵棋琪和司儀李綺雯。


第一個出場的是司儀李綺雯,介紹是日的活動和TefuTefu 100% Like 攝影比賽」的資料。


接下來,嘉賓們都帶同產品合照,做出不同的動作,並分享一些護膚貼士。


是日活動更邀請到近來熱爆網絡的江南Style (香港版) HongKong Style主角 - 錢國偉 Wilson Chin,並擺出近日流行的動作,令是日的活動生色不少。


為答謝一眾嘉賓出席是次活動,品牌都送上禮物給一眾嘉賓,並和工作人員一同合照,為是日的活動寫上完美的句號。


當日除了欣賞到一眾嘉賓的風采外,更可以參加TefuTefu 100% Like 攝影比賽」,影相贏iPad
TefuTefu 100% Like 攝影比賽」的詳情可參考下圖。


小結:
是日活動有不少藝人和大家分享護膚的貼士,令大家獲益不少。
大家一同繼續以「美‧從肌膚出發」的信念為本,令肌膚時刻靚晒吧!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TefuTefu Skincar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