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 趕住上Lecture。捱夜必備。VONO即沖湯及即沖湯意粉 ▋

上星期又是交Term Paper的死線!這星期又來多一個死線!
加一句:如果命運能選擇,我定會早點做功課的‥‥‥

捱夜星期啟動了!有數日還要要通頂,沒有睡過‥‥‥
雖然精神不太好,最重要是半夜時感覺超肚餓。(鼓鼓鼓鼓‥‥‥

在趕Term Paper的時間,就是要爭分奪秒。
何來有時間去煮麵等等〒_〒〒_

這個魔鬼捱夜星期,bubeee選擇和VONO一同渡過,它款式多、味道好、份量剛剛好,真的很推薦。



意粉和湯可以隔日吃,加上不同味道,每晚捱夜吃時都不會有悶的感覺。

先是分享蘑菇忌廉湯意粉,它的味道和份量都很好唷!
之前很怕要自己一個把一罐罐頭包裝的蘑菇忌廉湯喝下,加上每次開火煮的份量都要比較多,所以這個VONO蘑菇忌廉湯意粉的份量就剛剛好!


湯意粉:
1.       撕開封口
2.       將湯粉及意粉倒入紙杯中
3.       注入沸水至杯內的橫線處
4.       立即攪拌15
5.       3分鐘即可享用

再來的是南瓜忌廉湯意粉,因為家裡很少吃南瓜,這個一人份量的南瓜忌廉湯意粉可以滿足bubeee品嘗南瓜的美味,更特別是這個口味在外面是很難找到!好味!


不得不介紹是「My Favourite蕃茄忌廉湯意粉,它的蕃茄香味很香,味道都是剛剛好,不會過酸,如同在大排檔吃蕃茄湯的好味,加上意粉的飽肚感,真的是超級滿足!
這個也是bubeee在公司裡的早餐!Tasty Tasty


VONO的即沖湯意粉是比利時進口,是高品質的意粉,除了不會加水散晒外,更爽滑彈牙!
VONO的即沖湯意粉除了味道很好外,它家的忌廉湯粉運用日本品牌專利之技術,湯粉於1分鐘內溶解不結塊,告別「吃吃下會一口粉」的感覺!

有時候跟友人吃過晚飯才回家工作,這時候再吃一些較為輕盈低卡路里的食物,VONO即沖湯是一個很值得推介的選擇,在秋冬季節,吃下一口湯,暖到入心,做起工作才有力量吧!

是日bubeee推介的是雞蓉蘑菇忌廉湯,因為它的味道入口有很多層次,特別喜歡它的雞味,感覺很滿足,而且可以一分鐘內即可享用,實在是超級方便的飲品唷!
這個湯是69 kcal!吃下去都唔洗罪惡感!


烹調方法:
1. 將湯粉倒入耐熱的杯中
2. 注入160ml沸水 (倒至VONO湯杯沖調量水線位置)
3. 立即攪拌15
4. 1分鐘即可享用

最後在價位方面,VONO的產品都很大眾化,分別是杯湯$14.9/盒和湯意粉:10.9/杯,在特價的時候,價錢是杯湯$11.9/盒和湯意粉:8.9/杯,回購度很高!

小結:
VONO即沖湯及即沖湯意粉真的很方便,它可以當作輕盈晚餐等,而bubeee最喜歡在早上趕上Lecture或是捱夜時吃下,一個小小的湯或意粉,已經足夠把溫暖注入我心了!

如想了解有關VONO即沖湯及即沖湯意粉,大家不妨到以下銷售點作進一步遊覽:
百佳惠康一田華潤萬家, Jusco, Vango, Circle K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