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在家中體驗死海礦物泥護理。Minerals Aromatics Natural Black Mud天然死海礦物泥

從小到大,bubeee總是聽到別人說「死海」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當中最特別的就是「死海泥」。

雖然bubeee還沒有機會去一趟死海,但原來不用親身去那兒也可以用到「死海泥」!
對!好滿足唷!

是日與大家分享的是Minerals Aromatics Natural Black Mud天然死海礦物泥,用後如同為肌膚做了一個深層清潔的護理,感覺是很舒適的,更可以舒緩精神疲勞和壓力。


未開始介紹產品前,大家知道「死海」和「死海泥」的威力嗎?
死海的含氧量比一般空氣高百分之八,將死海泥塗抹於身體,能令肌膚溫度提高,加速新陳代謝,使體內廢物從毛孔排出,從而達到深層清潔及延緩老化的功效。死海泥更能治療皮膚,改善皮膚病患,透過促進血液循環,鬆弛神經及舒緩精神疲勞和壓力,從而減輕各類皮膚炎和疼痛,如濕疹、牛皮癬、關節炎和風濕痛等症狀。

看看產品的設計,Minerals Aromatics Natural Black Mud天然死海礦物泥是在以色列製造,有750 gram,十分有份量!


是日的產品跟日常的有所不同,bubeee先將整瓶Minerals Aromatics Natural Black Mud天然死海礦物泥於入微波爐加熱至微熱。(時間長久要看大家所用的微波爐Watt數唷。

叮了一會兒,便可以把整瓶Minerals Aromatics Natural Black Mud天然死海礦物泥拿出來。

Minerals Aromatics Natural Black Mud天然死海礦物泥塗抹於全身上,除了臉部肌膚不能用上!

這種微熱,特別是在這個秋冬季節用上,感覺很溫暖和舒適。


等待約十五到二十分鐘,Minerals Aromatics Natural Black Mud天然死海礦物泥會在這個時間加速新陳代謝,使體內廢物從毛孔排出,達到舒緩身體、深層清潔及延緩老化的功效。


最特別就是,Minerals Aromatics Natural Black Mud天然死海礦物泥透過促進血液循環,減輕各類皮膚炎和疼痛,如濕疹、牛皮癬、關節炎和風濕痛等症狀,是患有皮膚炎的人士的恩物。

好了!時間很快就過了!(大家可以利用這十五分鐘敷面膜唷。

用溫水清淨即可,此時肌膚真的感覺超滑,感覺身體肌膚重生!(不誇張唷!
本擔心洗淨肌膚後會感到肌膚繃緊,但原來一點也不繃緊,更是水噹噹的肌膚。


用了Minerals Aromatics Natural Black Mud天然死海礦物泥後,大家可以配合潤膚液使用,達致全面護膚功效。


要保持肌膚幼滑,加速新陳代謝,大家可以每週使用1 – 2 次,讓肌膚每星期都可以與「死海泥」接觸唷!

小結:
雖然未有親身去過死海,但是次用上的Minerals Aromatics Natural Black Mud天然死海礦物泥可以讓肌膚深層清潔、延緩老化、治療皮膚,改善皮膚病患等的功效,更重要是可以鬆弛神經及舒緩精神疲勞和壓力,讓用家在忙碌的生活得以放鬆,如同為身體肌膚做了一個「死海泥」護理療程,感覺很舒適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