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避免過重汗味 ‧ 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


天氣轉涼了,大家記緊要多添外衣!

近日,外出時都比較清涼,回到公司裡,環境好像比較溫暖。
這個時刻,腋下部位都不自覺地出汗!不好意思。

為了避免過重汗味,近日bubeee都用上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HKD$31.5/ 90g)。

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共有5種限量香氛,分別為皇牌清新香皂香氛﹑花果甜美香氛﹑清爽花香﹑淡淡香氛及無香味。

每一款限量香氛都用以不同的顏色為代表,相當特別唷!


是日bubeee和大家分享的是清新香皂香氛和無香味的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香氛。

先是看看它們的包裝,清新香皂香氛的是用以藍色的包裝,而無香味的是灰白色的包裝。


整個包裝都很有日本的風格,大家也可以看圖便能明白使用方法。


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配以一個開關鍵,以0 1作表示,簡單易用,更不怕家中的小朋友拿到後會隨意噴灑,十分細心。


有關產品的香味方面,清新香皂香氛的香味都很清香,不會很濃,用上後,好像用了淡香水一般,有一陣陣淡淡的香味,香味持久度都可以維持整個上午,而止汗效果都可以維持一整天。
最後要是,它可以避免過重汗味,日常的酸臭味都即時消除了!



另一方面,無香味的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產品都是相當不錯的。
它的無香味成份很適合日常都會使用香氛的朋友,也就可以做到保持香氛的香味,又可以保持腋下部位不會傳出陣陣的酸臭味。


用上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告別腋下部位的酸臭味!
以後和心儀對象外出時,那就不會尷尬了!


小結:
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的包裝和設計都相當特別,更重要是它的持久度都不錯,外出一整天,也不覺有陣陣的醜臭味,是打造甜心、斯文等造型的Must-Have Item唷。


如想了解更有關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