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是日試用:LUCIDO-L輕盈髮蠟系列。豐盈空氣感髮蠟 + 彈性束感髮蠟

大家都看到bubeee換了新髮型嗎?
對!就是短髮!

原來短髮都可以造出不同的效果,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近來就用了LUCIDO-L輕盈髮蠟系列中的豐盈空氣感髮蠟和彈性束感髮蠟,兩者在不同的部份使用,就可以造出理想的髮型!


先看看兩件產品,分別為兩種不同顏色,而豐盈空氣感髮蠟是偏紅色的那一瓶,另外一瓶黃色的是彈性束感髮蠟。


包裝很完易打開,方便用家使用。

由於bubeee想頭頂到耳朵上的部份都變得豐盈,所以在這部份就會用上豐盈空氣感髮蠟,讓秀髮變得滿有空氣感,豐盈起來!


只要拿出很少的份量,已經足夠整個上半部份的頭髮使用,用後不黏,效果很持久,很喜歡這種空氣感!



在下半部份(即耳朵打下)的位置,bubeee用上的是彈性束感髮蠟,它可以將頭髮的不規則、亂了的頭髮都整理得很好看,讓頭髮回到在髮廊剛剪完髮的感覺。



完成了!
雖然髮型上很相似,但細緻部份的改變,可以令髮型更好看!


小結:
在長髮的時候,bubeee已經是LUCIDO-L的用家。
想不到在短髮的時候用上LUCIDO-L輕盈髮蠟系列,又有另一番的感覺,它讓bubeee感覺到短髮朋友不再是單單短髮,而是造型多變的!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