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是日電影:黑權大狀 (The Counselor)

早前看了黑權大狀 (The Counselor) 的優先場,主要是因為它的預告片和演員去看,想不到整體來說都是不錯的一套的電影。


有關黑權大狀 (The Counselor)
廣受尊崇的刑事律師,為了搵快錢竟染指跨國毒品交易,滿以為自己有能力全身而退,卻不知世途險惡,最終身陷連場失控的意外旋渦,更禍及未婚妻及同謀伙伴!眾人迫不得已,盡使埋沒人性的「拿渣手段」以圖脫身;幕後黑手身份,也逐漸呼之欲出……

在演員方面,米高法斯賓達、彭妮露古絲、金美倫戴雅絲、哈維爾巴頓、畢彼特都是巨星級的演員,給人一種期待感。

未入場前,bubeee帶著一個疑問,為什麼這是一級三級影片?

原來,這個電影某幾個部份真的超級殘忍,有很多你從來沒有想過的場面出現!

也許是因為這些場面的出現,它帶起了整套電影的高潮,讓人感受其可怕、人性醜惡的一面。



除了血腥的場面,在電影片頭和中間偶然也有色情的場面。
 


最後,在片尾畢彼特的死實在令人感到驚訝,特別是他的死亡方法,加上大頭的拍攝方法,絕對是超級血腥。
 

小結:
剛開始的時候,是因為它的預告片和演員去看,但看了這套電影後,bubeee發現導演的鋪排十分仔細,用很真實的場景去演譯整個跨國毒品交易與事敗後大家的情緒變化,最後的結局是有點兒讓人感到意外,特別是刑事律師的情緒變化、他的未婚妻被棄屍和畢彼特的死。
總結來說,這套電影的製作是蠻落力,而結局更給在場人士有一種喜出望外的驚喜感。

(戲票由黑權大狀 (The Counselor) 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