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保養】▌evolution of smooth ♥ eos潤唇球 ♥ 100% 純天然 ♪ 合乎人體力學的潤唇球 ▌

近日天氣降低至13度,肌膚明顯感覺到乾燥。

在保養品方面,相信大家都換上了較滋潤的保養品,為肌膚補水。

但不少人都會忽略了一個細少而重要的部份,這就是唇部護理。

早前收到一系列的evolution of smooth護唇產品(HKD$39/ 1 piece),它們除了包裝特別、身型小巧,護唇功效都很不錯,最重要是價錢很相宜喔!

eos潤唇球的四款味道分別是honeysuckle honeydewsweet mintsummer fruitstrawberry sorbet。(它們是超可愛的說。)



不說不知,原來eos 潤唇球是美國目前銷量第一的天然有機潤唇膏。


有關evolution of smooth eos 潤唇球:
evolution of smooth致力推崇時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產品功效的同時,更體貼關懷消費者對產品的感性體驗。
eos 潤唇球100% 純天然,同時更獲得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加上絶無防腐劑及礦油添加物,令使用者可以輕易方便有效地將潤唇膏塗抹於唇上,比起傳統的瓶裝潤唇膏更加衛生,加上它方便易用又色彩繽紛,不但可每日隨時隨地水潤雙唇,更為健康生活增添色彩,帶來無限驚喜及天然的甜美笑容。

看看eos 潤唇球的包裝,它採用了革命性的球狀設計,加上用了環保再造包裝,輕軟觸感、合乎人體力學。(手感很舒適唷。)


由於手感好了,bubeee感覺更容易將潤唇膏塗抹於唇上。


在成份方面,eos 潤唇球是蘊含乳木果油及荷荷巴油,100% 純天然,是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的有機產品,無添加防腐劑及礦油添加物、不含麩質,用得很放心。


這是bubeee用上eos 潤唇球的小貼示,日常來回塗兩至三次,唇部會感到即時的修護感,甩皮的唇部不會再甩皮,卻不會滋潤到開不了口,這種修護程度是很舒適的。




如果日常愛用唇膏的朋友,可以先用eos 潤唇球打底,再用上唇膏,這裡唇妝除了感覺水潤,顏色都會比較實色。



最後,品牌推出了eos 3色潤唇球節日限量套裝(HKD$99),內有3款味道的eos 潤唇球,包括甜味薄荷 Sweet Mint)、石榴紅莓(Pomegranate Raspberry  限量版雲呢拿味(Vanilla Bean),可愛又實用。

小結:
是次是bubeee第一次接觸evolution of smooth的護唇產品,原來eos潤唇球是美國目前銷量第一的天然有機潤唇
膏,它家的產品除了包裝特別、身型小巧,護唇功效都很不錯,加上價錢很親民,值得買一件eos潤唇球放包包裡隨時使用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evolution of smooth,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售賣點全線萬寧、屈臣氏、莎莎及卓悅有售
查詢莎莎 (2577 2286)
卓悅(2891 2386)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evolution of smooth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