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保養】▌日本月光力。潔顏魔力。Penelopi Moon。真正的手工皂 ▌

早前收到一件很特別的潔顏產品,產品印著一個月亮!(並不是貼上去的唷!)



除了包裝特別,在用途上它的功能比單單洗面更出色,能做到潔面、護膚、面膜多效的功能。




這個Penelopi Moon月光力的手工皂備有不同顏色和不同功效,而bubeee這件就是Talisa


有關Talisa
Talisa針對現代節奏以及自然環境引起肌膚的氧化, 糖化, 鬆弛問題, 剌激細胞新生,煥發肌膚年輕光彩, 潤澤, 恢復彈性, 研究人員從大豆中提取具有強抗氧化,抗糖化, 防老化作用的深海異黃酮, 和保持肌膚光澤的維生素A合二為一, 注入到手工皂彎月中。

在用料方面,Talisa蘊含海藻精華、枇杷,月桃葉精華和月見草油,再配以19種和漢植物精華按比例精心搭配而成, 加入保濕效果極佳的美容成分,活性鎖水因子和神經酰胺成分,可見產品的心思和製作是很用心的。


 大家可以沾濕Talisa和起泡網,來回約十下,然後用起泡網起出泡泡。





它的泡泡很細密,如果覺得泡泡不夠的朋友,可以加水打起足夠的泡沫唷。


很推薦的是,每個月光力手工皂由人手90天慢慢精煉而成,實現凝縮美容成分的濃密泡沫,真的很特別唷!(這個絕對是用心的出品。)

塗上面部,大家不需要加以按摩,將時間用在敷面上,它更可以做到吸走黑頭,舊角質的功能!


Penelopi Moon月光力手工皂中蘊含棕櫚椰子油和天然保濕劑,因此在潔面後都感覺保濕和乾淨。

另外,月光力手工皂不含防腐劑,石油類界面活性劑,合成色素,合成香料,讓用家用得放心。(那就不用擔心將化學成分不斷在面上積累著唷!)


不得不說是,日常潔面皂在潔面後都會很繃緊,但月光皂含有的美容成分大約是普通香皂的15倍,用上滿載著美容液的洗顏皂,用後感覺很舒適唷!

小結:
第一次接觸日本Penelopi Moon月光力手工皂只是感覺其特別的包裝,到真正的了解、用上產品,bubeee對這個產品有另一番的體會,特別是每個月光力手工皂由人手90天慢慢精煉而成,並且不含防腐劑,用了這個產品後,肌膚真的感覺不錯,希望這個肌膚可以繼續保持這個膚質唷!

銷售點: 天使 Angel Group

北角馬寶道28號華匯中心地下一號鋪 2597 7181
香港北角英皇道255 號國都廣場地下G02 號舖 2717 8701
香港灣仔太原街13-15號地下及一樓 2591 1055

九龍城獅子石道53-55B號地下A號舖 2716 2800
九龍鯉魚門廣場142號舖 2727 5909
觀塘道418號創記之城5APM,LG樓層,AEON超級市場L106B&C 3148 9193
九龍旺角西洋菜街70號地下 2398 0060
九龍花園街205C-E號地下CD 2395 5883

新界屯門市廣場一期1185號舖 2146 8839
新界天水圍天湖路1號新北江商場1C68 2446 2468
荃灣荃昌中心昌寧商場140-41號舖 2490 9050
元朗青山公路169號地下 2478 9295

澳門板樟堂街12-14 (853) 2837 2318
澳門白多祿街1-15號銀座廣場地下U.V.X.Y.Z商舖 (853)2 832 3462


(產品由Penelopi Moon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