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保養】▌ DOVE多芬。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尋找豐盈、富彈力、柔滑及滋潤的潔面泡沫 ▌

早前遇上了DOVE多芬的洗髮和潔膚產品,已經覺得它家的產品很不錯。

是日bubeee有機會體驗它家的潔面產品 - 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不知道效果會否和它家其他產品一樣好用呢?(bubeee十分期待它家的潔面效果。)





以下是bubeee分享有關DOVE多芬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的短片:



這個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的套裝感覺好清新,內有一瓶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極緻豐盈起泡配方DOVE嶄新的「呵泡網」。


有關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
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蘊含多芬親膚滋養精華液Nutrium MoisturePremium Lather Booster極緻豐盈起泡配方,它能呵出細緻有彈性的豐盈泡泡,可深入毛孔,而親膚滋養精華液可深層地滋潤肌膚,令潔後肌膚柔嫩滋潤而不緊繃。




擠出適量的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於「呵泡網」,握住呵泡網邊緣,於掌心打圈起泡,便發現起泡量都不少喔!(利用「呵泡網」的起泡效果很不錯唷。)


在弄出泡沫的期間,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會散發出陣陣的淡雅花朵清香,感覺清新。


這個泡泡除了份量多,它的吸附力和延展力都很強唷!

原來豐盈的潔面泡沫可以輕易深入毛孔,吸附力能黏住髒垢,而延展性則可以拉出污垢。(這個是新知識。)


反轉都不會弄下來的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感覺很特別唷。(想立刻泡一個泡泡浴。)


由於產品蘊含多芬親膚滋養精華液Nutrium Moisture,所以在潔面過後不會感覺很乾,連秋冬都可以使用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

小結:
bubeee未接觸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前,看到TVC的廣告,感覺這個產品很特別!是日bubeee試試它家的產品,發現它家的面部護理產品同樣出色,而且價位很合理,配以DOVE嶄新的「呵泡網」,潔面後又乾淨又滋潤,讓整個潔面體驗都很滿足。

(產品由DOVE多芬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