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美妝】▌ ★ BOURJOIS ★ Happy Light底妝系列 ☆ 打造具高保濕度的貼薄底妝 ▌

底妝的重要性,相當不用多說吧!(´ω)(´ω)

近日天氣轉涼和經過一番超級捱夜後,bubeee更加明白到底妝的重要性,而且也是試試新的底妝品的好時機。

早前收到BOURJOISHappy Light底妝系列,包括有Happy Light Luminous Serum PrimerHKD$158)、Happy Light FoundationHKD$188)和Cream BlushHKD$118)。



做好基本的保養後,大家可以用上Happy Light Luminous Serum Primer,這瓶是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的朋友使用。


Happy Light Luminous Serum Primer 帶淡淡的粉紅色,保濕力強,很容易在肌膚上推開,為乾性肌膚打好底子。


原來Happy Light Luminous Serum Primer蘊含保濕因子,有效令肌膚時刻水潤有光澤。


Happy Light Luminous Serum Primer用上面部肌膚上,肌膚的毛孔感覺細滑、細紋的位置都得以平滑起來、而光澤感都有所提升。(大概是因為保濕因子的效果唷。)


註:中性至混合性肌膚的朋友可以選擇Happy Light Matte Serum Primer,它具有特效控油配方,可以維持肌膚保濕和做到啞緻的效果。(喜歡打造MATTE妝容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接下來,bubeee會用上同系列的Happy Light Foundation,兩者一同使用令整個妝容的感覺更加一致,一同打造細滑、無瑕的底妝。

是日用上的色號是Light skinVanille)的50 Porcelaine,適合自然、偏白的女生使用。


Happy Light Foundation的質地很水,是重水感的質地,很容易推開,而且很貼服。



由於粉底含有光學因子,將Happy Light Foundation用在面部肌膚上,光澤感和貼服度是很好看的!(它可以做到看起來像素顏,但有效改善暗啞、遮去紅印等的效果,打造很自然無瑕的底妝。)


上到底妝後,大家可以用上定妝產品,讓底妝更加持久和摸起來不會很「黏」的感覺。

日常外出的話,不少朋友只會光化底妝,大家可以用上Cream Blush讓肌膚看起來的氣色更甜蜜和有血色。(春日應該散發著粉紅的好氣色唷!)


這個Cream Blush設計很小巧,放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補妝都很方便唷。


大家可以用指尖沾上適量的Cream Blush,它的質地像霜狀,很容易沾到Cream Blush,其顯色度也很好。(沒有色差是重點。)


大家記緊是將Cream Blush輕輕印上,不要很大力,就可以打造自然的粉紅好氣色妝容。


完成圖。


打造好氣色的妝容,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精神,心情都會變好唷!


小結:
是日用上的BOURJOIS Happy Light底妝系列底妝產品都含有保濕份子,讓整個妝容更加貼服,水潤,明顯改善減少浮粉的效果。是次用上BOURJOIS Cream Blush,它的質地很容易推,加上顯色度高,只要輕輕用上,即能夠打造粉紅色的蘋果肌,大家也可以試試這個Cream Blush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BOURJOIS,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BOURJOIS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