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是日好吃:Sense Dessert Café @ Yuen Long ♥ 盆栽提拉米蘇 ♥ 綠茶心太軟 ♥ 西瓜沙冰

近幾個月來,bubeee都在社交網站看到友人們推薦位於元朗的Sense Dessert Café,是日bubeee都和友人們也到來試試唷!



幸好排隊的人龍不算很長,只是等了幾張桌子就到bubeee了。

要來Sense Dessert Café的話,這裡與西鐵元朗站相距十分鐘的路程,不算很遠。

是日bubeee是特意來試試這家賣相超好看的盆栽提拉米蘇 Green Tea TiramisuHKD$45),所以這個是必點的!


除了提拉米蘇,bubeee都點了一客綠茶心太軟 Green Tea Lava CakeHK$55)、西瓜沙冰 Watermelon Fruit SlushHK$35)。



先到來的是以盆栽器皿盛著的綠茶口味提拉米蘇,在外觀上,這絕對是一件精品。(份量都是蠻小的。)


由於這是綠茶口味的提拉米蘇,跟原味的提拉米蘇有所不同,所以bubeee很期待它的口味!

提拉米蘇的上層都用上了巧克力、巧克力脆粒、餅乾等等,感覺真的有點兒像泥土。


提拉米蘇的下層是綠色的慕思,與上層的泥土混合起吃,口感特別。


綠色的慕思的綠茶味都很足,並不會很苦澀,但整體來說,這個甜品感覺像慕思多一點,卻沒有了提拉米蘇原來一層層的口感。


另一個驚喜是綠茶心太軟,其實這是第一次吃綠茶心太軟,想不到原來是超好味。


這客綠茶心太軟有一客雪糕球、綠茶心太軟和忌廉。


切下綠茶心太軟,當中的「流心」餡料流來,與外皮一起吃,感覺很溫暖唷。

大家可以將心太軟與與雪糕球一比一的比例,一同品嚐,凍熱交融的感同樣好吃。(最重要是這客甜品不會過甜唷。)

最後,這杯西瓜沙冰看上去已經很美,淡淡的紅色讓人感覺很有秋意。


在味道方面,它沒有很假的甜味,而且用上「真的」西瓜做原料,整杯飲品都是高上的水準的飲料。


小結:
是日bubeee終於一睹以盆栽器皿盛著的綠茶口味提拉米蘇,感覺都是蠻期待,幸好落差感不算很大,整體來說都是蠻好的!不得不提是,它家的綠茶心太軟很好吃,有機會的話,會再來品嚐唷!: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