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時尚】▌C.P.U x Tabio Hong Kong - Match Your Own Personality合作企劃 ▌(Week 2)

上篇文章與大家分享了Week 1Mix and Match,是日bubeee大家分享第二星期的Mix and Match喔。

Mix and Match – Number 3

是日的溫度不算太涼,所以穿上了一條海洋綠的連身裙配上黑色的頸巾! 

為了配搭這條連身裙,襪子方面都是海洋綠 x 深藍色的配搭,配上淡粉紅色的Rabu Rabu高跟鞋,感覺特別。
 
bubeee很喜歡這對靴下屋襪子的顏色配搭,因為這個顏色配搭很少會遇到,加上感覺會很難配搭,想不到穿出來的感覺也不錯喔。



Mix and Match – Number 4

這是一個不會過氣的冬日造型! 

是日換上了紅色的髮色,穿上粉紅色大衣、黑色的絲襪配上粉紅間條 x 黑色的Rabu Rabu高跟鞋,感覺成熟了但絕不會給人土氣的感覺! 

不得不提是這對絲襪是靴下屋的出品,穿了一整日都不會有滑下來的感覺,加上它和高跟鞋的貼服度很高,穿高跟鞋的安心度大大提高喔!


有關文章: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