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穿搭】▌Hedgren “Inner City” Series ★ Mix and Match ★ Fall/ Winter X’mas Look ▌

十一月的日子,大多是工作日,下班後就是出席品牌活動。

這個月都用上了Hedgren Inner City印花系列的手袋,它除了實用外,炭灰色的主題顏色都很有秋冬的感覺。



有關Hedgren Inner City印花系列:
Hedgren Inner City印花系列保持Hedgren一貫實用、方便及多功能的設計,採用立體印花圖案效果,揉合秋冬大熱的酒紅色及炭灰色作為系列的主題顏色,恰到好處的時尚感隨即無限散發。

先看看bubeee Inner City印花系列包包,整個包包設計都十分實用。



在用料方面,Hedgren Inner City印花系列包包用上輕身的尼龍布料,更擁有超卓的滑水功能,很適合每日要帶著很多文件工作的bubeee,減低疲憊感。


在間隔方面,不同層面的間隔讓用家清楚放在用品,不怕包包裡的東西會亂放。


包包中最大的那一格,可以放到很多東西,包括相機、手提電話、錢包等等。


是日的穿搭,一件粉紅大衣,配以Hedgren Inner City印花系列包包!



近距離看看了東西的Hedgren Inner City印花系列包包,它不會感覺十分重,但很實用唷。



最後,這是是日的穿搭照,相信未來這個月都會保留著這個造型喔。


小結:
這個Hedgren Inner City印花系列包包十分實用,加上細微的間隔置都做得很好,很適合經常要亂放東西bubeeeHedgren Inner City印花系列包包的配搭度都不錯,與大衣一同配搭,可以將功能性和時尚性兩者互相配搭,整體的造型看起來都不錯。

(產品由Hedgren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