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時尚】▌C.P.U x Tabio Hong Kong - Match Your Own Personality合作企劃 ▌(Week 5)

來到最後一回,也是2013年的年尾了!

是日分享的Mix & Match 適合大家日常外出工作和去聚會時穿著,而且穿著鮮豔顏色的衣著會給人一種喜悅感、快樂的感覺,bubeee很想這種快樂的感覺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在未來的一年也會事事順利,時刻幸福快樂。

Mix and Match – Number 9
踏入冬季,絲襪是不多缺少的一物,而Tabio的絲襪是近來bubeee的大愛! 
除了黑色的絲襪是百搭款外,藍色的絲襪也是十分百搭,而且Tabio的絲襪柔滑不透色,可以將有效遮去肌膚膚色。 
是日的造型偏向韓風,淨色系的衣著配以一條寶石掛飾更顯高貴感。 
在鞋履方面,Tabio的絲襪和RabuRabu的高跟鞋,帶點斯文又不失活潑的感覺,適合工作或朋友聚會時穿著!



Mix and Match – Number 10
近日天氣忽冷忽熱,所以bubeee在衣著上加上一條薄薄的披肩。 
披肩備有不同的穿搭法,可以變出不同的感覺。 
是日衣著都是偏向上班族的風格,配以粉紅色的Tabio絲襪和黑色的RabuRabu高跟鞋,看起來不會很浮誇,卻給人一種很清新、很精神的感覺,可以在忙碌的工作為自己打打氣!


有關文章: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