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美食】▌ ♥ HeSheEat ♥ 旺角區的美味甜品 ♥ 時尚感十足的玻璃器皿 ▌

是日是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晚上與友人去了HeSheEat打破黑色的心情(Black & Bad Mood!?)!(其實是bubeee想吃甜點唷!)



是日我們兩人排了約十五分鐘就可以入座,比想像中要快唷。


我們倆點了三個甜點,分別是Black Sugar Cream Brulee + cream caramel + vanilla ice cream 黑糖焦糖燉蛋 + 雞蛋布甸 + 雲尼拿雪糕、Tiramisu served with coffee gelee 意大利芝士蛋糕 < 咖啡凍 > Praline fondant cake served with hazelnuts + praline anglaise + coconut ice cream 榛子朱古力心太軟蛋糕 < 榛子雲尼拿汁 + 椰子雪糕 >


第一道是Black Sugar Cream Brulee + cream caramel + vanilla ice cream 黑糖焦糖燉蛋 + 雞蛋布甸 + 雲尼拿雪糕(HKD$59),一碟有三款甜品,感覺好豐富。


第一款是Black Sugar Cream Brulee黑糖焦糖燉蛋,它的焦糖面做得很脆,與坊間一般的Cream Brulee有一點兒不同。


加上,大部份日常吃到Cream Brulee焦糖燉蛋都是用上白砂糖,再用火槍噴至金黃色,而是次吃到黑糖做成的焦糖面,感覺差不多。


另外一款是cream caramel 雞蛋布甸,這個味道和口感都不錯,整體感覺與黑糖焦糖燉蛋相若。


最後一款是vanilla ice cream雲尼拿雪糕,它的份量不算很多,約三口,但這個份量其實是剛好的!(因為另外兩款甜品的份量是很足的,很飽。)


第二道甜品是Tiramisu served with coffee gelee 意大利芝士蛋糕 < 咖啡凍 >HKD$49),它的碗/杯裝設計感覺時尚,可以看到每層甜品的餡料。

它的最上層是「花花」圖案,感覺很甜蜜!


接下來的中層是海綿蛋糕,和Tiramisu一起吃下的口感,味道蠻不錯。


杯的最底層是coffee gelee咖啡凍,它的口感比手指餅更滑、更爽口,感覺清新。

最後一道甜品是Praline fondant cake served with hazelnuts + praline anglaise + coconut ice cream 榛子朱古力心太軟蛋糕 < 榛子雲尼拿汁 + 椰子雪糕 >HKD$59),當中椰子雪糕是比較特出的部份!(喜歡椰子味道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心太軟的流心朱古力比較黏,沒有日常吃的心太軟流心,但朱古力的味道都是蠻重



這是bubeee初次品嘗到椰子雪糕,味道新鮮,而且味道像喝椰奶般濃,香滑而不假的味道都是蠻特別。


小結:
是次和友人來到HeSheEat吃甜品,它的甜品賣相給人一種新潮和時尚的感覺!當中,玻璃器皿給人一種See Through的感覺,是蠻特別!在份量方面,每件的甜品的份量不算很多,如果加上來成為一道三款的甜品就剛好,不會太多或太少,但可以一次試到數款甜品,實在不錯。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