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活動】▌「 2014 Mary Kay 美妝大賽 」(大中華區)總決賽 ♥ 見證「百變美人」的誕生 ♥ 爭奪 Mary Kay 亞太區廣告明星合約 ▌

今年舉行的 Mary Kay 2014 亞太區美妝大賽(2014 Dream Beautiful Contest )連續第二年舉辦的美妝大賽,規模較去年更加盛大,吸引不少 Mary Kay 美容顧問及用家(錄得超過 28 萬人)到來參加,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更自信美麗、百變時尚的女性。

是日晚上(星期二,14/10),「2014 Mary Kay 美妝大賽」(大中華區)總決賽假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隆重舉行,而 36支來自中國、香港及台灣三地的隊伍(分為 4 個主題組)將於是日晚上的「2014 Mary Kay 美妝大賽」(大中華區)總決賽渾身解數,為爭奪 Mary Kay 大中華區及亞太區廣告明星合約而努力。



是次「2014 Mary Kay 美妝大賽」(大中華區)總決賽的評判相當有份量,包括人氣造型師劉治平先生( P 老師) 、時尚女主播李靜小姐(Linda) 、心理學博士張怡筠小姐、Mary Kay 全球首席市場官 Sheryl Adkins-Green 小姐、Mary Kay 亞太區總裁蔡慶國先生、Mary Kay 大中國區總裁麥予甫先生、 Mary Kay 大中華區銷售副總裁翁文芝小姐等等。


在評分方面,評審團選出最終 10 強代表大中華區,參加於 10 16 日舉行的「亞太區」總決賽 - 「 Dream Beautiful Contest 」,與其他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菲律賓、澳洲及新西蘭等合共 9 個國家的參賽者爭奪 Mary Kay 亞太區廣告明星合約。

開始大賽前,多位評判上台致詞,而今年更是 Mary Kay 玫琳凱中國 20 周年,這個大賽正好是一個平台,讓美容顧問和用家將 Mary Kay 玫琳凱“因改變而美麗TM 的玫琳凱美麗哲學宣傳出去。


時不延遲,開始今晚的比賽了!

是日大賽將分為兩大部份進行,包括自我介紹、跳舞及時裝表演,希望將參賽者百變時尚的一面展現出來。

以下是三位香港區參賽者,大會先播出她們預先拍下的視頻,然後她們的美容顧問會簡單介紹她們的模特兒,再到參賽者作自我介紹及說出一句美麗宣言。


來到跳舞及時裝表演,第一部份是模特兒的個人跳舞部份,她們將根據預設場景,跳一些相關的舞蹈。


來自香港區的 Sofia 一直熱愛跳舞,而這個演出則能夠展現她自信美麗的一面!


從香港區的參賽者 Carman 的演出中,她的笑容已經勝過千言萬語,相信在場的觀眾也能感受到她的自信感。


來到時裝跳舞表演,這一部份的自由度比較大,模特兒會配合場景,以輕快的步姿,盡顯她們自信美麗的一面。


這次香港區的 Jasmine 更會模仿工作型女性,她的笑容配合她的自信感,散發著時尚高貴的女性氣質。

看過所有參賽場伍的演出,確實令人花多眼亂,因為她們的表演實在太精采了!

當晚另一亮點便是 Mary Kay 領導們的表演,他們的演出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緊張的氣氛不要停下來,接下來便是頒獎的部份。


第一個獎項是蛻變魔法師,得獎的美容顧問是 10 號、22號和 32 號。


到「百變美人」方面,5 號、12號、15號將會成為新一屆玫琳凱 " 百變美人 " ,成為玫琳凱的廣告明星。


恭喜以上得獎者,而他們將會在 10 16 日(2014 Dream Beautiful Contest )跟大家見面,跟 9 個國家的參賽者爭奪 Mary Kay 亞太區廣告明星合約!想追看最新的資訊,記緊追看 bubeee 的博客!


小結:
是日多支大中華區的隊伍來到香港參與「 2014 Mary Kay 美妝大賽 」(大中華區),他們經過 Mary Kay 導師及星級評判的一系列訓練,今晚的演出相當精彩,並感覺到每一位都變成自信美麗和百變時尚的女性!希望入選「 Mary Kay 2014 亞太區美妝大賽 」總決賽的參賽者在星期四會全力以赴,為亞洲區的女性的生命加添豐富色彩,實現她們的夢想。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Mary Kay Hong Kong 玫琳凱(香港)分公司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