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療程】▌ ♥ 認識韓國護膚品牌 RPC28 ♥ RPC28 28 天肌膚重新面部護理 @ Skin Choice Beauty ▌

每日面對忙碌的工作,來到周末小空檔,bubeee 便去了體驗面部護理療程。

近來 bubeee 來到 Skin Choice Beauty 體驗它家的 RPC28 28 天肌膚重新部護理,它是一個利用四大系列,針對不同肌膚質加以由內至外調理及改善,讓肌膚回復28 天肌膚更新週期的療程。



首先,大家都會疑問 RPC28 是什麼牌子,而 RPC28 是韓國護膚品牌(http://www.rpc28.com),大家可以看看它們的官方網址了解更多品牌資訊。

當日跟治療師交談後,得知這個 RPC28 28 天肌膚重新部護理是適合任何肌膚,建議每星期做一次這個療程。

整個療程分為七大部份,現在就由潔膚開始吧!

治療師先用上 RPC28 強效洗效奶 RPC28 Boost-up Cleansing Milk,洗去肌膚上的污垢,而治療師的力度很好,所以在潔面步驟已經感覺舒適和放鬆。


潔面後,治療師用 RPC28 強效爽膚水 RPC28 Boost-Up Toner 再次抹走肌膚上殘餘的污垢。

來到深層清潔部份後,治療師會利用 O2 泡泡深層潔淨面膜 O2 Foam Peel 為肌膚做深層清潔,將肌膚較為底層的污垢推出來。


然後就是針清及修雜毛的部份,治療師原來對修眉很有研究,不需要著很多時間已經能夠修雜毛和造新的眉型。


下一項便是精華導入的部份,治療會融入蘆薈加保濕精華 Boost-Up Essence 和各 RPC28 原液各 4ml,配以導入儀器做導入。



當中,這個導入護理連頸也能夠照顧到,相當細心。


再來是 bubeee 最愛的按摩部份,分作穴位面部摩及肩部按摩。治療師會使用合適的按摩霜為 bubeee 做按摩,配以合適的力度,整個人都放鬆了,而且有些動作是用來通淋巴,改善面部和頸部的血液循環。


接下來,治療師會塗上 RPC28 的倒模,將剛剛塗抹的精華和按摩霜滲透於肌膚底層,值得留意是這個模粉都是 RPC28,整個療程用上的產品都很一致。


敷約二十鐘後,治療師為 bubeee 甩模並塗上 RPC28 的保品即完成是的面部護理療程。


看看完成療程後的效果,面部肌膚去除一層暗啞的感覺,摸起來更滑及補充肌膚水份,令肌膚回復彈性。


最後,完成療程後,大家可以可以購買 RPC28 BIFIDA BIONIC GEL MASK 回家,做好日常的肌膚護理。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Skin Choice Beauty,可以到以下網址進一步遊覽:
http://www.skinchoicebeauty.com/

小結:
是次體驗的是 Skin Choice Beauty 的 RPC28 28 天肌膚重新面部護理,初次接觸 RPC28 的產品,想不到利用它家的產品做面部護理療程的效果也不錯,而且大家在完成療程後,可以購買 RPC28 BIFIDA BIONIC GEL MASK 回家做日常護理,配合療程,相信讓肌膚回復 28 天肌膚更新週期不會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kin Choice Beauty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