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保養】▌ Philips Beauty ♥ 新一代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SC2006 ♥ 家裡溫和去除毛髮的好方案 ▌

上文提到 Philips Beauty 新一代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SC2006 的開箱文章,一收到產品已經急不及待要試用一下!(媽媽也很好奇這個產品有什麼乾坤,所以要以光速的速度開箱。)

其實 bubeee 已經在數家美容和脫毛中心體驗過脫毛療程,但因為很久沒有參加療程,所以部份位置仍然會長出少量的毛髮。

Philips Lumea IPL彩光脫毛器(SC2006) 採用革新無線設計,而且整體重量也不會很重,方便易用。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備有兩種尺寸配件,可以讓用家一次過滿足面部與身體不同肌膚的脫毛需要,而 bubeee 認為 2cm2 的面部專用配件較為好用,能夠針對性做到脫毛程序。


在使用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前,大家記緊先要剃去毛髮唷。

準備脫毛後,大家可以先擺放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的肌膚上,預計你的「脫毛路線」,確保脫毛器可以照顧到每一個部分。



然後,就是開啟電源,綠色燈亮起時即可以調較光強度(共段光強度可供選擇),不同的光強度能夠針對不同膚色及毛髮顏色,以提供最適合而安全有效的專業脫毛效果。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出光口的安全環完全緊貼肌膚,綠色「閃光就諸顯示燈」便會亮起,即可按出閃光。


按下閃光的一瞬間,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的出光口會散出紅色的光,並有少許刺痛的感覺,像比「針」剌了一下。


完成脫毛後,肌膚沒有紅腫的情況,摸起來是很光滑,而且不會感覺很乾燥。


除了身體部位,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更可以用於面部較細嫩肌膚(如上唇的位置),十分方便。


另外,Philips 研究顯示, 每兩星期使用一次IPL,使用 4 至 5 次後通常已有明顯的脫毛效果,所以大家要持續使用才能看見明顯的效果。

小結: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採用了革新無線設計及高效能燈泡,配以面部專用及身體配件,可以輕易在家裡完成脫毛療程。不得不提,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的電量十分耐用,充電一次即可以提供約 370 次閃光(以第 5 段彩光強度計算),以 CP 值來說,應該是 CP 值高的產品!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 Philips  Beauty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