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香氛】▌ DAISY DREAM MARC JACOBS ♥ MARC 夢想中最新的 DREAM GIRL ♥ 獻給敢於夢想的女性 ▌

MARC JACOBS 又發新品了!太興奮了!(雖然遲發了文章,但我的心情仍未減退。((

早前收到 MARC JACOBS 公關送來的 DAISY DREAM MARC JACOBS ,它是 MARC 夢想中最新的 DREAM GIRL ,並以雛菊與遼闊的藍天那股一望無際的情懷作靈感。


DAISY DREAM MARC JACOBS 凝聚了 DAISY 的灑脫魅力及夢幻氣質,並重新演繹青春、生命力、浪漫的感覺。(單看海報,相信大家也能感覺到那份追夢的青春感。)


大家可以按此(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0enWUED3Fo)欣賞 Daisy Dream by Marc Jacobs 的廣告:


DAISY DREAM MARC JACOBS 瓶蓋用上銀色鏡子的球形瓶蓋,並貼滿了雛菊花朵,特顯 MARC JACOBS 標誌性的雛菊圖案。


DAISY DREAM MARC JACOBS 的瓶身以多朵大小不同的雛菊作設計,透明的瓶身,把香水的天藍色自然地透出來。


由不同的角度去看,大家也可以看到純白的雛菊,讓人感覺很舒適唷。



在香氣方面, DAISY DREAM MARC JACOBS 帶花香果香氣味,氣味清新,散發出 DREAM GIRL 的感覺。

前調:黑莓、西柚、梨子
中調:茉莉花、荔枝、藍色紫藤花
基調:白香木、麝香、椰青水

DAISY DREAM MARC JACOBS 能夠同時平衡花香和果香兩種香味,適合喜歡花香、果香或兩種香氣的朋友。(私語: DAISY DREAM MARC JACOBS 是十分百搭的香氛唷!)


最後,DAISY DREAM MARC JACOBS 是眾多 MARC JACOBS 香氛中,擁有最多雛菊於瓶身設計的一瓶,各位雛菊迷千萬不要錯過。


淡香水 EAU DE TOILETTE
HK$505/30ml HK$665/50ml HK$860/100ml

柔亮身體乳液 LUMINOUS BODY LOTION
HK$450/150ml

清爽沐浴露 UPLIFTING SHOWER GEL
HK$425/150ml


小結:
DAISY DREAM MARC JACOBS 以藍色的香氛,配上貼了多朵雛菊的瓶身,整個設計像在藍天下帶著一望無際,無拘無束的情懷,散發著青春、生命力及浪漫的感覺。用上 DAISY DREAM MARC JACOBS 後, bubeee 也能感受到 DAISY DREAM 那份清新飄逸的感覺,並希望自己也可以保持 DREAM GIRL 那份純真的性格。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MARC JACOBS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