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活動】▌認識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Series 紅茶抗皺緊緻系列兩位新成員 ♥ 學習品茶及 Food Pairing @ Fresh Tea Tasting Workshop ▌

每次獲邀出席 Fresh 的品牌活動,心情都是充滿了期待!(大概是因為它家的活動都是別出心裁,讓人感覺超期待唷。)

早前來到位於銅鑼灣開平道 號 Cubus 5 樓的 Mango Tree 參加 Fresh Tea Tasting Workshop ,並且了解它家的新品(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和紅茶抗皺緊緻乳液SPF20)及學習品茶及 Food Pairing 的技巧,十分豐富。


一到來就看見這個 Fresh 簽名處,被「花」包圍著,配上柔和的黃光,散發出 Fresh 品牌高貴的象徵。


當日的場地設計散發出陣陣「茶」的味道,更設有炒茶的擺設讓大家拍照。


這個「茶」的擺設配上書藉,很有中西方文化交融的感覺。


是日的活動主要介紹品牌紅茶抗皺緊緻系列的兩件新品,包括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Eye Concentrate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和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Lotion Broad Spectrum Sunscreen SPF 20 PA+++ 紅茶抗皺緊緻乳液 SPF20 PA+++ 


其實早前有社交平台已經看過它家的產品廣告,大家可以在這裡回顧:
Fresh Black Tea Collection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6cIdeP5-L4



是日活動,Fresh邀請了華芳茶莊的茶師傅教導大家有關茶的知識,原來茶是相當多的學問!



認識了一關與茶有關的資料,茶師傅開始大家如何分辨好茶及壞茶,大家可以在香味、茶的滑度等等開始品嚐,而且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嚐,千萬不要急。


學習品茶的技巧後,茶師傅更教導大家如何將茶和食物做配搭,將食物的鮮味更加突顯出來!(這部份真的獲益良多,有時間的話,我也要多加研究這個食物配搭技巧唷。)


下一個部份是Fresh的品牌代表介紹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Eye Concentrate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和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Lotion Broad Spectrum Sunscreen SPF 20 PA+++ 紅茶抗皺緊緻乳液 SPF20 PA+++ 


有關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Eye Concentrate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Eye Concentrate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蘊含 Fresh 的全新強效成分 諾麗果汁,它含有豐富糖份及抗氧化物,而 Fresh 的專用複合物經證實能抑制有害的自由基達百份之五十以上,同時改善肌膚彈性,冰涼配方有效減淡黑眼圈及眼部浮腫,有助皮膚保存及增加水分,改善肌膚狀態。


有關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Lotion Broad Spectrum Sunscreen SPF 20 PA+++ 紅茶抗皺緊緻乳液 SPF20 PA+++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Lotion Broad Spectrum Sunscreen SPF 20 PA+++ 紅茶抗皺緊緻乳液 SPF20 由由紅茶酵素、荔枝籽萃取及黑莓葉萃取三種主要成分組成,產品創新配方蘊含專利的紅茶複合物,並提供 SPF20 廣域光譜防曬效能,能保護肌膚免受 UVA / UVB 紫外線及自由基的侵害,滋潤及緊緻肌膚,提升亮度。


大家可以於爽膚水後直接使用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Lotion Broad Spectrum Sunscreen SPF 20 PA+++ 紅茶抗皺緊緻乳液 SPF20 PA+++ 或與其他精華素及潤膚霜配合使用。


大家更可以將兩位新成員配以紅茶抗皺緊緻系列其他成員一同使用,即可以提升產品抗衰老和鎖水的效能,為延展青春提供完備的解決方案。

小結:
是日Fresh的品牌活動不但介紹了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Series 紅茶抗皺緊緻系列的兩位新成員,更邀請了華芳茶莊的茶師傅教導品茶及 Food Pairing 的技巧,讓大家可以在學習「茶」的知識外,更了解「茶」與產品的關係,將「茶」從內而外融入生活裡。

Fresh 專門店及專櫃:
金鐘廊FACESSS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2113 1711
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2113 1710
時代廣場連卡佛 3426 9760
銅鑼灣祟光百貨 2831 8910
朗豪坊L2 03號舖 3514 4545
新城市廣場305號舖 2336 0688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Fresh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http://fresh-hk.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Fresh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