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保養】▌ BARRIER REPAIR ♥ 彈力嫩肌面膜 FACIAL MASK (COLLAGEN) ♥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FACIAL MASK HA (SUPER MOIST) ▌

踏入秋季,肌膚變得脆弱和容易敏感,並會發出「乾燥」警號,所以大家定必要做好保濕護理唷!

近日 bubeee 體驗了 BARRIER REPAIR 兩個系列的面膜,包括BARRIER REPAIR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系列 BARRIER REPAIR WATER GEL FACIAL MASK SERIES 及 BARRIER REPAIR 面膜系列的面膜,保濕效果相當不錯!(而且 bubeee 剛剛做了煥膚保養療程。)



BARRIER REPAIR的保濕面膜一直十分有名,不少朋友到日本外遊都會(購)掃一大堆 BARRIER REPAIR 面膜,回家慢慢享用這些高效保濕產品。

是日第一款分享的是 BARRIER REPAIR 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系列 BARRIER REPAIR WATER GEL FACIAL MASK SERIES ,它是 BARRIER REPAIR 全新推出的系列,共有 款產品。


有關 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COLLAGEN) HK$58/ 10pcs):
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COLLAGEN) 蘊含骨膠原,是構成肌膚的蛋白質成分,而新加的水凝啫喱配方,令皮膚加倍滋潤,持久保濕,用後肌膚變得柔嫩水潤富彈性。


一盒 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COLLAGEN) 備有 10 片面膜,而這款面膜則屬於日常保養系的面膜,一星期可敷上兩次或以上。


每一片 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COLLAGEN) 含有 23ml 精華液,並用多層綿密結構,質地柔軟,能充份鎖著美容液。

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COLLAGEN) 利用立體剪裁,大部份的微細部位都能夠照顧到,唯獨鼻翼附近有改善的空間。


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COLLAGEN) 柔軟及貼面的剪裁,令面膜不會容易跌下來。


用上 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COLLAGEN) 後,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能針對性改善肌膚問題,令肌膚回復彈性,不會受天氣轉變而變差!


除了 BARRIER REPAIR 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系列 BARRIER REPAIR WATER GEL FACIAL MASK SERIES 外, BARRIER REPAIR 面膜系列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個系列的保濕力更強,適合乾燥性肌膚使用。


是次用上的是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HA (SUPER MOIST)  ,一盒片的面膜,屬高效和針對性保養系的面膜,建議一星期敷 1 2 片。


一片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HA (SUPER MOIST) 蘊含 27ml 美容液,配以其三重補濕成份,能為肌膚深層補水,回復彈性。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HA (SUPER MOIST) 用上 3D 剪裁設計和多層綿密結構,貼面度很高,將美容液滲透至肌底。


在香料方面,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HA (SUPER MOIST)  不含香料、添加色素及沒有防腐劑、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適合脆弱肌膚使用。


用後,肌膚的保濕度有明顯的提升,而且滋潤度也十分高,肌膚變得水潤,按一按肌膚就像很飽滿和富彈性的肌膚!



小結:
BARRIER REPAIR 的面膜一直獲得不少用家推薦,特別是產品的補水效果,用後的肌膚就像產品包裝上的嬰兒一樣,變得水潤富彈性。是次用上 BARRIER REPAIR 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系列及面膜系列的面膜,它們分別可以用作日常保養和針對性保養,讓用家根據肌膚問題而選擇合適的面膜,確保肌膚保養十分到位,解決肌膚問題。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BARRIER REPAIR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