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率先試用: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

不知不覺到了四月了,看到近日天氣回暖,就知道應該把護膚品轉一轉了。
正當bubeee頭痛用什麼牌子的防曬乳的時候,過了一會兒,就收到有關防曬乳試用的邀請。
近日有幸試用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當真令bubeee再次醒覺用防曬的重要性。


基於bubeee實在太懶惰,bubeee總可以隨意找一堆理由不用防曬,常用藉口:「好黏呀!」
今次試用過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令我發覺沒有理由不用防曬了。


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有兩色可供選擇,健康色調及自然色調

有關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
CLARINS發現,要達到全面的美白保護,不單要從外對抗有害的紫外線及污染,更重要是從內對抗氧化及保護DNA受損。了解女士的需要,CLARINS憑著護膚的專業知識及自2005年以來UV PLUS的成功經驗,CLARINS推出全新配方的UV PLUS HP Day Screen High ProtectionSFP40清透美白防曬乳,配備嶄新三重保護系統:抗UV、抗污染、抗氧化,由內至外全面保護美白肌膚。

質感透薄細滑的全新UV PLUS清透美白防曬乳,蘊含100%礦物成份的UV防禦元素,天然對抗紫外線及外界污染;更以源自法國普羅旺斯的卡塔路爾有機哈蜜瓜精華,加強細胞對抗初代抗氧化物,減少肌膚氧化與DNA損害,從內截擊氧化及肌膚衰老。



首先用上的是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 - 健康色調,它的設計十分方便,有時候忙著出門,我還是一手把防曬乳放入化妝袋便起行了。

小時候,bubeee用過的防曬質地是超不好推。
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的質地清爽,有點像lotion狀,輕輕一推就已經可以用上全面。
加上,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蘊含100%礦物成份的UV防禦元素和有機哈蜜瓜精華,對住怕敏感的朋友都無問題!



看看試色圖,是次試色圖還是用上面比較好。
為什麼呢?因為bubeee認為用上面上,健康色調的效果是比較真實一點。


哈哈,用上的效果有一點兒像用了BASE,有均勻膚色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它有如此高的防曬度,但質地還是很舒服。
到了下午,面部都是蠻清爽,沒有出油的情況,更加沒有「油光滿面」的情況唷。
另外,假如面部護理一向不錯的朋友,bubeee認為絕對可以用上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 - 健康色調作防曬和底霜,它的均勻膚色效果很好,看上去是「自然」的透白效果,很不錯。
假如有一點點「印」的朋友,可以先用上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 - 健康色調,再用上Foundation即成,bubeee嘗試過只用上這個兩個產品都已經可以遮蓋了「印」,減少用CONCEALER,實在方便。


有時候bubeee都會就用上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 - 自然色調,質地同樣清爽,用上面都不覺得油,加上很容易推開,又是一個夏天的一個「MUST BUY ITEM」。



更重要是,有時候買回來有些底霜沒有防曬,用這個清透美白防曬乳加上底霜就不怕沒有防曬,怕曬到生「斑」唷。


--------------------------------------------------------------------------------------

小結:

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的成分已經叫bubeee放心使用,質地很好,用了十二小時以上都沒有出油情況,配以兩色選擇,認真不錯。

TIPS: 一用上時,可能有點白,記得用手把防曬乳對開,確保全面都受到保護!
做到嶄新三重保護系統:抗UV、抗污染、抗氧化,由內至外全面保護美白肌膚。

這個夏天有CLARINS全新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相伴,我都沒有藉口了,還是我戀上了這個產品呢?^^.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