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涼浸浸之選:Neutrogena Deep Clean Energizing Ultra Foam Cleanser / Neutrogena淨化活力潔面慕斯

近日天氣好像一下子變了夏天,肌膚就像要由滋潤走向清爽型。

早前用上了Neutrogena淨化活力潔面慕斯 bubeee就發覺這是一個夏天必備,是超讚的一個洗顏產品。

有關Neutrogena Deep Clean Energizing Ultra Foam Cleanser / Neutrogena淨化活力潔面慕斯:
嶄新採用Smart Cleansing 礦物離子技術,內含大量深層海洋礦物離子,只需輕輕一按,Smart Cleansing礦物離子便幻化成豐盈柔軟的Smart Foam --- 智能泡泡,主動辨別污垢及水份,深層吸走面部油垢,令毛孔疏通及變得細緻,同時保留著肌膚的天然水份,抑制油脂分泌,並釋放出沁涼的薄荷快感,喚醒肌膚活力,綻放清爽水嫩的健康光澤。


另外,原來Neutrogena淨化活力潔面慕斯是Made In Korea的:)



說它的好,它跟其他洗顏一樣,做到洗顏,潔淨一take過!

是唷,可以看看它的潔力試用圖:
只要輕輕PUMP數下:


它的去垢能力,會讓你真的很有信心,你的臉會是潔淨的!



當然,一個洗顏產品要吸引到用家,除了潔力強,還要用後不覺得乾。
親身力試後,半個小時未用上爽膚水都未覺有繃緊的情況出現的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那些泡泡是超幼細?
其實這是智能泡泡,可以主動辨別污垢及水份並深層吸走面部油垢,令毛孔疏通及變得細緻!
當然,它的泡泡幼細度是我覺得有很高的評價的。


不得不提,就是它的薄荷快感唷。
基於bubeee的大學課堂都是早堂,一是起身,個腦未醒晒就要梳洗。
我第一次用Neutrogena淨化活力潔面慕斯是早上的時間,那一刻整個人覺得超級FRESH!感覺大好! 睡意都趕走,加上它的香味還不錯,我蠻喜歡唷。

日日如是,晚上在趕Project中間去洗個面,用上Neutrogena淨化活力潔面慕斯的時候,覺得好舒服!早上又是一個很FRESH的感覺,這陣子很享受洗面的日子吧!



------------------------------------------------------------------------------------------------------------------------------

小總結::
有沒有發現bubeee對這產品特別讚?
因為早在bubeee是個初中生,我已經用過這品牌,但後來因為一些理由就轉了洗顏用品。
再次用上,bubeee覺得這個品牌確實是進步不少,效果、質素都是超越我所想像的。

是次試用,打破了bubeee多年對這品牌的概念,讓我重新認識這品牌。
這個品牌,這個產品,確實不錯。
相信bubeee過了試用期,都用會繼續使用這產品唷。(原來的產品就‥‥‥容後再算*v*

如果還沒有想好用什麼洗顏產品,不妨試試Neutrogena淨化活力潔面慕斯唷*
它的價錢是相當的合理,不妨買一個,給自己一個FRESH NEW START。( > v < *



Neutrogena Deep Clean Energizing Ultra Foam Cleanser / Neutrogena淨化活力潔面慕斯

HKD 99.9/175ml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