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是日試用:Sebamed Clear Face 淨膚潔面泡

還記得早前bubeee在網誌提到洗顏用品令到bubeee生豆豆的那一篇嗎?
自上次事件後,我已經對洗顏用品的重視提升了不少。
幸好,在細心照料下,皮膚好像好改善了不少唷。

早前得到邀請,試用Sebamed Clear Face 淨膚潔面泡
Sebamed的品牌一點兒都不陌生,因為bubeee家裡都有它的洗澡用品。
Sebamed洗澡用品就用了不少,但Sebamed的洗顏用品還沒有試過。
今次就試下Sebamed Clear Face 淨膚潔面泡是不是同它的洗澡用品一樣好用。



有關Sebamed Clear Face 淨膚潔面泡
採用專利成份及溫和製作配方,有效清除污垢和平衡面部油脂分泌,同時保持肌膚濕潤。
Sebamed Clear Face 淨膚潔面泡不刺激皮膚,pH5.5微酸性配方,穩定皮膚健康保護膜。
功能:潔淨肌膚、深入毛孔溫和清潔
質地: 泡沫狀

Sebamed Clear Face 淨膚潔面泡的設計都是PUMP裝,十分方便,輕輕一按都可以有一次使用的份量。


如圖所見,Sebamed Clear Face淨膚潔面泡的泡沫都算是幼細,易推度很高,方便平時早晚推開全面使用。

Sebamed Clear Face淨膚潔面泡的潔淨度都尚算不錯,加上用後不覺得纏蹦,效果不錯。

小提示:可以將Sebamed Clear Face淨膚潔面泡的泡沫停流在面上五分鐘再洗,可以有更好的淨潔效果。


試用了幾天,肌膚的質素都有改善的現象,本來是紅紅的豆豆都已經改善了。
更重要是,bubeee用了Sebamed Clear Face淨膚潔面泡後,都沒有再生豆豆唷!

有關清走黑頭,粉刺的解說,用了幾天都不見明顯改善,相信用更長的時間效果可能更明顯。

來個小總結:Sebamed Clear Face 淨膚潔面泡和它的洗澡用品都是同樣不錯,價錢合理。
小記:bubeeeSebamed的試用品時發現它的產品是很多元化,有空去發掘下Sebamed的產品唷。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