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我的第一個Etude House產品 ── Aloe Moistfull Smoothing Cream 수분가득 알로에 크림 기획세트

上回提到在韓國購入了不少護膚品,終於等到沒有面霜試用時,把它開了。
儘管近年來都有不少朋友、同學都讚Etude House的產品,但bubeee一向都沒有試過Etude House產品。
今次就購入了多款Etude House產品,先是介紹Aloe Moistfull Smoothing Cream

我買的有Aloe Moistfull Smoothing CreamAloe Moistfull Smoothing Gel,今日特別想介紹Aloe Moistfull Smoothing Cream

這就是Aloe Moistfull Smoothing Cream 수분가득 알로에 크림 기획세트唷!


先看看包裝,簡單的設計,不錯。


Aloe Moistfull Smoothing Cream是用破璃器皿盛著,樽身都是帶點綠色,跟包裝盒很相襯。
這個產品的容量是50ml,看上去像30ml的。



先扭開蓋子,它有一片膠片的,確保是新的。
(很薄的,看上來像透明的唷。)



嗅嗅Aloe Moistfull Smoothing Cream香味,bubeee不覺它有什麼化學的香味,反而是超討好的香味。
(基於它的香味,對它的形象分大增唷。)


塗一點Aloe Moistfull Smoothing Cream於手上,它的質地是Cream狀,但它有點兒像Lotion狀的容易推開,很快就推開全面。




用上手上,可以見它很快吸收。
用上面部,它不但容易推開,保濕度都是很好的。
(用了它,睡眠面膜又省回了。)

對於油性肌膚,Aloe Moistfull Smoothing Cream可能會過份潤身。
對於混合性肌膚的bubeee,加上睡在冷氣機下,Aloe Moistfull Smoothing Cream可以保持肌膚水份,是一個潤而不LUP的產品。
(有時候,如果太乾的話,我會再用多一層先睡覺唷。)

用了大約兩星期,bubeee用的時間都只在晚上使用,用後肌膚有點兒軟綿綿的唷。

小結:
以價錢來說,這個產品的保濕度和它的價錢是成正比,效果很滿意。
當然,保濕面膜的保濕度的確會比這產品更勝一籌,但Aloe Moistfull Smoothing Cream是保濕面霜中算是不俗的一款唷。

特別一提,它的質地很好推,50ml的容量應該在九月初會比我用光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買它們同系列的產品,為全天候保濕的目標升級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