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尋於自己的V面 [ 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 ] ── Part Two (找到了真正的V面)


早前提到Skin Time美肌體驗分享,是日就是分享bubeee用了大約一個月時間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的成果唷。(超緊張的說。)

上文回顧:

終於看到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Shaping Facial Lift真身,原來這是法國的出品。


       
先賣個關子,讓大家看看有關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Shaping Facial Lift的成份等的資料。
當中含有冠笄花 Blue Button flower 亞馬遜巴香草、娑羅果,它們都在發揮純天然的植物能量,為3D立體塑顏科技出一分力。


還記得bubeee在收到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Shaping Facial Lift的時候在想要如何塗這個產品,幸好,工作人員教我做一個簡單五部曲(Clarins法式纖顏手法)。
(以下就是Clarins法式纖顏手法的教學圖。)


很重要的一點,每次用上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Shaping Facial Lift要用五PUMP的份量。
(用上的時間就會發現五PUMP是剛好的份量。)


bubeee最喜歡將精華用手暖和,再次大力心吸收的那一下,這一下,可以嗅到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獨特的香味,是很舒服的。
(推開了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就應該是這樣,手掌已沾滿了精華,可參考下圖。


每天早晚都可以用上這五部曲,而bubeee在晚上的「塗抹」動作會比較仔細,大約三分鐘。

看似很簡單的五個動作,大約一個月的時候,就可以簡單瘦面了。

一些個人的分享,在第四個動作,下巴和腮位,不妨按一按朵後的位置,感覺上令整個人精神一點。而第五部就要將按摩力度加強一點兒,令去水腫的效果更明顯唷!

小結:
不少人都會覺得V面為明星、藝人所獨有,老實說,bubeee的面不是太「包」,大概是不過不失。
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的廣告叫bubeee聯想起自己V面的樣子,特別是沒有了「若隱若現」的雙下巴,用了大約一個月,雙下巴沒有了,下巴的纖顏成功了。
(超高興唷!不用經常打厚厚的Bronzing Powder瘦面!)

試用過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Shaping Facial Lift之後,bubeee都對Clarins的纖顏緊緻系列很有興趣,特別是Clarins的纖顏急救面膜,真的很吸引唷!(圖中的第三個唷!)


下次經過Clarins專門店,bubeee一定要試試這個產品唷!

後記:
其實自做了Summer Intern後,bubeee的體重重了十磅,肚腩都大了。
Summer Intern的午餐太滿足了!開Sem要減肥唷!)

但是很奇怪的,面部卻沒有變了包包臉,看來都是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Shaping Facial Lift效果唷。: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