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尋於自己的V面 [ 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 ] ── Part One (附:Skin Time美肌體驗分享)

早前在飯後看電視時,經常看到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的廣告。
每次在看,我都在想擁有V面的人很性感。

近來得到邀請試用到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正式開始尋於自己的V面。
到專門店領取試用品時,工作人員不但教導bubeee如何使用,幫bubeee計算現在的V面程度和Skin Time美肌體驗。

先介紹是日的Skin Time美肌體驗,bubeee體驗的地點為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88B店。


Skin Time美肌體驗用上了三件產品,分別Eau Dynamisante Invigorating FragranceToning Lotion ( Alcohol Free with Iris ) 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


第一個Step:使用Eau Dynamisante Invigorating Fragrance去清潔右手。(圖左)
工作人員會在bubeee手上用上這個產品去清潔右手。


第二個Step:使用Toning Lotion ( Alcohol Free with Iris ) (圖中)
工作人員將Toning Lotion用於bubeee的右手,右手將會用上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


第三個Step:塗上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於右手上。(圖右)
工作人員表示在面上使用便要用上五PUMP的份量,是日在手上試用兩PUMP即成。

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有點香味,很叫人Relax
用上手上,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都吸收得很快,工作人員還提點bubeee是用印的方法用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


用在手上後的質地很舒服,並為是日的Skin Time美肌體驗寫上完美的句號。

完成Skin Time美肌體驗,工作人員則送上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為試用產品。


離開的時候,看到Clarins門外的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的廣告,夢想可以開始尋於自己的V面的唷。


好吧,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成果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ubeee-BLOG-%E5%8C%96%E5%A6%9D%E7%99%BE%E5%AF%B6%E7%AE%B1/216101438433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