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是日好用:ALGOANE(海歌瀅)Foaming Body Scrub 身體磨砂泡沫

近數個星期,天氣明顯轉涼了。
洗澡時也留在暖水的淋浴中,感覺很溫暖。

近來在洗澡方面用上了ALGOANE Foaming Body Scrub 身體磨砂泡沫,配以溫暖的淋浴,是每日自我放鬆的良藥。
不論在春夏秋冬四季,身體磨沙都不能忽略的一環。
去年冬天用上身體磨沙,會變得又紅又乾,令我都好害怕再次在冬天用上身體磨沙的產品。

早前在ALGOANE新品發佈會認識到ALGOANE Foaming Body Scrub 身體磨砂泡沫,它的產品介紹很吸引,令bubeee很心動想一試這個產品。


有關ALGOANE Foaming Body Scrub 身體磨砂泡沫:
ALGOANE Foaming Body Scrub 身體磨砂泡沫芳香怡神,質地輕柔,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和激活微血環,淨化肌膚,令肌膚回復輕柔和細軟的質感,適合每日使用。


先看看它的設計,藍色的設計令人聯想起海洋的感覺,用上的時候很天然,很放心使用。
ALGOANE Foaming Body Scrub 身體磨砂泡沫一枝有200ML,每次大約用上五元的份量即可。
如果想多加在角質層較多的位置用上磨砂,可以用上適當的份量即可。


取出適當的份量後,可以加點水,做出泡沫。


其實不用用上很多已經可以做出很多的泡沫,不錯的。
它做出的泡沫很細,很密,用上身上很舒服。
其中的磨砂粒子很細,在身上使用時絕對不會覺得太舒服,更沒有發紅的情況,整個過程來很自然,很舒服就可以去除老化的角質層了。


讓大家仔細看看它的磨砂粒子是很細,很好用的!


做好磨砂之後,用暖水洗去即可。
此時,肌膚會白了點及感覺很柔軟,像浸了在SPA一樣,肌膚一點兒都繃緊。


最後,大家可以用上ALGOANE高效保濕緊膚乳,使肌膚可以保持柔軟、保濕、活化和充滿活力。

小結:
ALGOANE Foaming Body Scrub 身體磨砂泡沫的磨砂粒子很細,加上質地很舒服,容易推開,在用上的時候,不要太大力度就可以去除老化的除質,感覺很天然。
用後不繃緊,並沒有發紅的情況,是一個不錯的感覺。

是次試用讓bubeee了解到原來身體磨砂的產品是可以這麼好用,希望有機會接觸更多ALGOANE海歌瀅)的產品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