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是日試用:KIRI New Zealand UMF Manuka Honey - Kiri麥蘆卡蜂蜜Bodycare系列

近日已經「立冬」了,天氣也變得清涼。
日常生活除了多著幾件毛衣,保養和護理肌膚方面都要注意。
在洗澡方面也不能缺少吧!

早前試用了Kiri麥蘆卡蜂蜜Bodycare系列,近代的研究發現,麥蘆卡蜂蜜有著與眾不同的抗菌成份,這種非一般的成份被命名為「獨麥素(UMF®)」,只有採自新西蘭紅茶樹科的蜂蜜才擁有此珍貴的成份。

幾個世紀以來,人類皆認知到所有蜂蜜都有抗菌功效,但UMF®麥蘆卡蜂蜜絕對天然純正,其味道更是獨特芳香,令人難忘。

是日試用的產品包括:
麥蘆卡蜂蜜沐浴液
麥蘆卡蜂蜜護膚液
麥蘆卡蜂蜜潤手霜
麥蘆卡蜂蜜潤唇膏

先介紹麥蘆卡蜂蜜沐浴液! 
不知不覺地,在試用期間已經用上了三分一枝的麥蘆卡蜂蜜沐浴液。


它的質地如乳液狀的,其香味都滿有蜂蜜的香味。
加水起泡,泡的份量都還不錯,用上肌膚上容易推開。




洗澡後,當然要用上麥蘆卡蜂蜜護膚液。
它就如我們日常的Body Lotion,質地很水,白色的,容易推開。



是日用了bubeee的雙腿作示範,洗澡後隨即用麥蘆卡蜂蜜護膚液的效果更明顯。
補水、鎖水功效很明顯,特別是當日會穿迷你裙或短褲,感覺到肌膚的確沒有乾燥感。


大約數下按摩,肌膚則吸收了麥蘆卡蜂蜜護膚液。


到特別護理方面,分別有手部和唇部的護理產品。

手部的是麥蘆卡蜂蜜潤手霜,它帶著陣陣的蜂蜜味,感覺不錯。
跟一般用的花香味潤手產品,這真的是一個天然的感覺。



麥蘆卡蜂蜜潤手霜都算容易推開,其滋潤度都很高。
它的香味跟麥蘆卡蜂蜜護膚液一樣,但質地方面,感覺上潤手霜較滋潤。
通常潤手產品都會在用後的指甲有一條白邊的,但這個潤手產品卻沒有這問題。


最後到唇部的產品,它一打開滿是蜂蜜味道,很甜心。
它的顏色跟蘆卡蜂蜜潤手霜,帶點淡黃顏色,滋潤度也不錯的。



有時候,bubeee會會用它代替Lip and Eye Cream,用在唇部,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小結:
Kiri麥蘆卡蜂蜜Bodycare系列的產品都帶有很天然的蜂蜜味,特別在寒冷的天氣裡,洗白白的時候發出一陣陣的蜂蜜味,真的很舒服。

Kiri麥蘆卡蜂蜜Bodycare系列的產品在滋潤肌膚方面都很叫人滿意,不會過潤,肌膚不會太油膩,在日常工作、生活,帶備麥蘆卡蜂蜜潤手霜及潤唇膏都很方便和易用。
(放一個麥蘆卡蜂蜜潤手霜在化妝桌,睡前一定要用,否則手很乾。)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1. 想要購買紐西蘭產品的朋友 可以到我們的賣場來逛逛哦 全面八折至2015/8/15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nzergute

    台紐友好敬上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