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優雅與傳統: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 浪琴表索伊米亞腕表系列

腕表系列一向都是高貴之還,bubeee都很渴望將來可以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腕表。

近日得知擁有逾179年製表歷史的LONGINES推出以其發源地命名的Saint-Imier Collection 索伊米亞腕表系列,真的叫人很心動。

有關LONGINES
Longines1832年於瑞士Saint-Imier(索伊米亞)成立,自此便與鄰近村莊建立密切的關係;這些村落見證著品牌的創立與發展。作為唯一始於Saint-Imier而屹立至今的鐘表製造商,Longines一直堅守其歷史價值:傳統、優雅和運動。

有關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 索伊米亞腕表系列:
LONGINES推出Saint-Imier Collection一系列與別不同的腕表,這系列腕表的表殼設計靈感源自1945年的一款腕表,為此系列的基調。

整個系列均採用機械機芯,更可從其透明藍寶石水晶表蓋欣賞到機芯的複雜運作,其創作意念正來自這片孕育出一代製表傳奇的肥沃土地--瑞士Jura Mountains山谷深處一條名為Saint-Imier的小村莊。

打從品牌最早期的成立,以至其後發展成現時的大型鐘表生產商,Longines Watch Co. Francillon Ltd一直在Saint-Imier當地的生活擔當重要的角色。Longines的命運亦自此與Saint-Imier村莊牢牢的交織著。這段深厚的關係,正烙印在這系列與別不同,搭載機械機芯的腕表 : Saint-Imier Collection

看看產品,其光滑的線條、表耳獨特的設計,令此系列之腕表在古典與現代之間取得巧妙的平衡。Saint-Imier Collection備時、分、秒及日期顯示,亦有採用導柱輪機芯的計時功能。


具時、分、秒及於3時位置具日期顯示的型號備有精鋼或玫瑰金兩種選擇,而個別型號備有玫瑰金配精鋼的雙色選擇。

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 浪琴表索伊米亞腕表系列備有26毫米及38.5毫米兩種尺碼,確保所有客人均能選擇到最適合自己手腕的腕表。


表盤設有黑、銀兩色,表針備超級夜光塗層,任何時間也可以輕易讀取時間。搭配黑色和啡色的短吻鱷魚皮帶或精鋼鏈帶或精鋼配玫瑰金鏈帶,加上折疊式安全表扣設計,與表面極為相襯。

當然,除了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 索伊米亞腕表系列很吸引,其品牌代言人也很吸引,他就是郭富城先生。


原來LONGINES2005年邀請台灣明星林志玲成為品牌形像大使,同時擁有內在美和外在美的林志玲,真的很美唷。


最後,LONGINES於今年舉辦攝影比賽,其目的就是為喚起社會對身邊的傳統與文化的關注,提高對其保育意識,並用光與影,印證我們的傳統文化,記下優雅經典!


是次攝影比賽主題以「傳統」與「文代」為題。題材不限,人、事、物皆可。
大會指定的專業評審團會分別以攝影技巧及選材的貼題度評分。

是次的攝影比賽獎品很豐富,不要錯過是次機會,趕快參賽。
冠軍(1)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名貴腕表一隻(價值$33,400)及雙人來回瑞士機票乙張
亞軍(1)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名貴腕表一隻(價值$19,200)
季軍(1)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名貴腕表一隻(價值$17,300)

除了冠、亞及季軍外,是次攝影比賽設有一名網絡人氣獎,獎品就是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名貴腕表一隻(價值$17,300)

選中冠軍作品並成功被抽出的幸運兒可獲贈雙人來回上海機票乙張,真的太棒!

快參加是次攝影比實,報名及投票時間為2011129日至201218日晚上12時。

如果對是次攝影比賽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有關是次比賽:
可到以下網址或致電查詢:
www.longines-elegance.com.hk
致電2510-5154查詢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